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马鼎盛:美国删除F-22等重大武器,中国航母派醒醒?
www.wforum.com | 2009-04-09 01:40:2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在布拉格的哈德卡尼广场向捷克公众呼吁;建立一个没有核武器的世界,许诺美国将做表率。美国花费万亿美元打造的核武库,支撑西方打赢冷战的命根子,就凭乳臭未干的美军统帅一句话就扔进历史垃圾堆?并非奥巴马忽发奇想,而是近年的不对称战争打得不顺手,几千枚核导弹也帮不上忙;连国防部长盖茨也主张痛下决心改革武器装备的结构,大力削减效率低的昂贵武备。

    奥巴马说,“为了结束冷战思维,我们将降低核武器在国家安全战略中的地位,而且敦促其他国家也这么做,” “我们将寻求让全部核武国家加入这一行动。” 奥巴马说,作为世界上核武器最多国家并唯一在实战中使用过核武器的国家,美国在销毁核武器问题上负有“道义上的责任”。广岛长崎两颗原子弹炸服了日本天皇裕仁,美国着实尝到核战略的甜头。核恐惧迫使苏联倾家荡产也要参加核竞赛,有核子才有面子的疯狂价值观被战争狂所接受,更是独裁者的座右铭。

    当年美苏两霸拼命斗大斗多,连毛泽东和邓小平也相信“没有核弹讲话没人听。”如今朝鲜拿不出一件起码的核武器,居然能把几个核大国玩得团团转,颠覆了冷战核威慑的游戏规则。美俄两霸国拥有世界最强核力量,各有现役4000多枚核弹头以及陆海空核打击能力,即是痛裁一半,也对中、英、法等二流核大国保持压倒优势。美俄不核裁军更待何时?!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6日说,他将深入改革军事支出,设法打赢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事,删除中看不中用的F-22战机等重大武器建造,连航母也要裁减,以增加监视用无人飞机以及其它反叛乱军备建造;今年5700亿美元军费主要增添信息战特种战争的武器。可见未来战争的模式并非大国之间的正规战。中国的航母派醒醒?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