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组图) 大连的航母动了,从图上看真进坞了!
www.wforum.com | 2009-04-29 00:54: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送交者: mike649 2009年04月27日04:50:48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发送悄悄话

大连的航母动了,从图上看真进坞了!

    大连的航母动了!今早坐轻轨上班,走到香炉焦,偶尔一抬头,发现海里有一艘军舰,绝对不是货船,极可能是航母,但时间太短了,一闪而过,不确定。有没有大连的朋友看见啊。

    今天早上瓦良格在10几条拖轮的推动下上了船台,应该是正式进行改装。不知道这算不算泄密,应该不算吧,因为住在港湾桥海边的推窗都会注意到今天早上这个事实啊。

    从图上看真进坞了。终于动了,多少年了。根据某无良学霸的观点,老瓦的心脏病已经治好了。这下热闹了, 看来要成双成对亚, 航公配航母, 一个大连, 一个上海。

    瓦良格今天挪窝了,看来很快她就会有新的归宿了。大家猜猜是什么?

  1. 实用型航母
  2. 训练舰
  3. 赌船
  4. 拆了回炉
  5. 拉去人工造礁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江青和女婿墓曝光 摄像头很多 依燕山龙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