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长剑系列陆基、空射巡航导弹武器系统”
www.wforum.com | 2009-01-09 09:35: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长剑系列陆基、空射巡航导弹武器系统”

===


刚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的 “长剑系列陆基、空射巡航导弹武器系统”


北航官网新闻删掉了长剑的名字

喜讯:2008年我校荣获9项国家级科技奖励
---——“小型高精度天体敏感器技术项目”、“宽温域耐腐蚀巨磁致伸缩材料及其应用”同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 
加入时间:[2009-01-09 12:47]

2009年1月9日上午10时,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里灯火璀璨,鲜花竞艳,气氛庄重而热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200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出席大会。大会由李克强主持。我校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

2008年我校共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9项,“小型高精度天体敏感器技术项目”、“宽温域耐腐蚀巨磁致伸缩材料及其应用”两项科研成果,同时荣获200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国家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合作)、一等奖1项(合作)、二等奖4项(其中2项合作)。

据悉,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授奖项目34项;国家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55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254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225项;授予3名外籍科学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邓怡)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