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www.wforum.com | 2024-03-15 00:02:11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新社3月14日报道,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何塞普·博雷利14日警告说,未来几个月或将决定俄乌冲突的结果,他在访问华盛顿期间敦促西方盟友加强对基辅的援助。

他说:“未来几个月将是决定性的。”他补充道:“许多观察人士预计俄罗斯将在今年夏天发动攻势,乌克兰不能一直等到美国大选出结果。”

他在华盛顿敦促说:“所有需要做的事情都必须尽快完成。”

报道称,在华盛顿,博雷利与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举行会谈,并强调俄罗斯可能获胜的悲剧性后果。

他说:“这将对美国以及围绕美国和欧洲建立的联盟体系产生巨大影响。”

据报道,一位欧洲高级官员表示,欧盟外交负责人还与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唐·培根交谈。

他尤其请培根想象“基辅的俄罗斯坦克”,并将他的信息转达给正在西弗吉尼亚州举行的共和党议员研讨会。

欧盟警告:乌克兰等不起了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