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谨代表全体机舱服务员,问候你祖宗十八代”
www.wforum.com | 2023-05-25 22:04:09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示意圖。翻攝自國泰航空微博

国泰航空空服员日前爆出歧视不会说英语的中国乘客,引发中国民众围剿,公司紧急致歉并开除3名空服员灭火,传出国泰空姐不满在小红书发文痛批举报的乘客“无耻偷录音”,又讥讽中国人“玻璃心韭菜”,而举报者也留言回击。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疑似空姐发文痛批“谨代表全体机舱服务员问候你全家祖宗上下十八代,一件小事令我们看透一大波玻璃心韭菜”,表示明明就是乘客表达不清楚,竟然怪罪到空服员身上,连入境卡不会填都找空姐,“空服跟机场职员是有分别的”。

疑似空姐也批评举报者,“你不也是为了折扣的小人,还无耻的玩偷录音”,对于国泰航空也没放开,认为国泰航空要继续玩这种“顾客至上”的话,之后就会“慢慢体会低薪同胞的爱”。

而举报者则留言回呛,“到现在你和你的同事都还没有意识到,那句"if you cannot say blanket in English, you cannot have it" 是赤裸裸的对不会讲英文的歧视吗?那你真是心眼坏透了。”不过这个疑似空姐的小红书帐号事后已经被注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反常!这里惊现4600名中国学生 菲律宾当局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