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纪念并吞9周年 普京自驾车视察克里米亚
www.wforum.com | 2023-03-18 13:17:44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纪念并吞9周年 普京自驾车视察克里米亚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今天突然亲自到访克里米亚(Crimea),纪念该半岛被并入俄国9周年。

法新社报道,这是自去年2月24日出兵入侵乌克兰以来,普京首度访问克里米亚半岛。去年12月,他曾驾车穿越连接克里米亚与俄罗斯本土的桥樑。

俄罗斯国营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普京在莫斯科任命的当地行政首长拉兹沃兹哈耶夫(Mikhail Razvozhayev)陪同下,参观了黑海港口城市塞凡堡(Sevastopol)。

拉兹沃兹哈耶夫在Telegram上发文称,普京将透过视讯出席一所儿童艺术学校的开学典礼。

他说,“普京总统来了,他亲自来访,还自行驾车。在这样充满历史意义的日子里,总统总是与塞凡堡和这里的人民同在。”

经过基辅和国际社会不承认的公投后,俄罗斯于2014年从乌克兰手中正式并吞克里米亚。

(0)
相关新闻
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
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美军保台新战略概念出笼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