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研究人员发现:三种海洋化合物可阻止新冠感染
www.wforum.com | 2023-01-11 17:28:35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三种天然化合物,它们显示出阻断人类细胞中COVID-19感染的可喜迹象。

所有这三种物质都来自于海洋生物,而且就在加拿大境内发现。第一种是alotaketal C,来自卑诗省Howe Sound发现的海绵。第二种是bafilomycin D,来自卑诗省Barkley Sound收集的一种海洋细菌。第三种是holyrine A,来自在纽芬兰岛外发现的一种海洋细菌。

共同第一作者吉梅纳·佩雷斯-巴尔加斯(Jimena Pérez-Vargas)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些化合物的优势在于它们针对的是细胞,而不是病毒,阻止了病毒的复制并帮助细胞恢复。”

研究人员发现三种海洋化合物可阻止新冠感染

研究人员将人类肺部细胞浸泡在由各种天然化合物制成的溶液中,然后用新冠病毒感染它们,并对其进行修改以使受感染的细胞发出荧光绿光。该小组总共确定了26种抑制感染但不损害细胞的化合物。加拿大的三种化合物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因为它们在非常低的浓度下就能发挥作用。

研究人员还在新冠Delta变体和Omicron的几个版本上测试了这些化合物,发现它们仍然有效。

佩雷斯-巴尔加斯说:“人体细胞的进化速度比病毒慢,因此这些化合物如果使用相同的机制,可以对未来的变体和其他病毒,如流感,起作用。”

在未来六个月内,研究人员计划在动物模型中测试这些化合物,最终目标是测试药物以阻止人类的感染。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