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选翻盘总设计师伊斯曼 留后手提早要求特赦
www.wforum.com | 2022-06-18 14:38:12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设计师的角色,积极向前总统川普献计,表示时任副总统彭斯可以推翻选举结果,更曾要求川普提前颁布特赦,避免他背上刑事责任。分析表示,由此可见伊斯曼知道此举违法,才会预留后著。

综台CNN与《华尔街日报》,在2020年11月投票至2021年1月骚乱办法期间,伊斯曼虽然得到川普信任,但却一直与众多白宫高官、幕僚站在对立面,坚称彭斯可以协助川普翻盘。调查委员会披露,伊斯曼曾经准备1份题为《1月6日假象方案》的备忘录,将宾州、乔治亚、亚利桑那州等7个关键摇摆州列为目标,首先由彭斯拒绝承认这几个州份的选举人票,然后再由川普阵营安插的虚假选举人另行提交结果,让川普在选举人票反败为胜。

伊斯曼在备忘录中写道,预料民主党将挑战这个结果,届时彭斯可将决议交给众院表决,按照构思每个州份可有1票,考虑到当时共和党控制了26个州份,因此能取得过半票数,从而协助川普连任。另1个方案是将各州的选举人票发还所属州份,由当地的州议会决定,由于川普阵营在关键州份已有部署,因此也能保证胜利。

大选翻盘总设计师伊斯曼 留后手提早要求特赦

时任副总统办公室的法律顾问雅各布(Greg Jacob)作供时批评,这个计划简直“疯狂”,甚至伊斯曼也曾在川普面前坦承此举违法。调查发现,去年1月6日骚乱发生当日,彭斯等人被迫撤离国会山庄,伊斯曼依然主张彭斯援引《选举人票计算法》,要求联邦暂停计票10天,拖延大选结果获得确认。

白宫律师赫施曼(Eric Herschmann)作供时称,即使到了国会暴乱后翌日,伊斯曼仍未罢休,致电给他希望挑战乔治亚州的点票结果。赫施曼愤怒之下斥责伊斯曼“彻底疯了”,“你会造成街上暴动”。听证会的调查同时发现,骚乱发生数天后,伊斯曼曾向当时的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发电邮,要求川普在任期尾声提前特赦自己,但要求最终落空。

(2)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