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首场UFO听证会:美已取得“不明飞行物体”碎片
www.wforum.com | 2022-05-18 06:34:3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会院17日举行50年来首场“不明空中现象”(UAP)听证会,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博切特(Tim Burchett)抢先在会前爆料,美国已取得“不明飞行物体”(UFO)的碎片;众议员认为应慎重看待UFO并视其为国安威胁,国防部官员则表示UFO可能构成威胁,但可能不是外星人所致,进一步研究和观察应可解释UAP。 

首场UFO听证会:美已取得“不明飞行物体”碎片

三名驻埃及西奈沙漠的美军在2014年底,曾目睹夜空有不明飞行物体。图为三名美军当时夜视镜景象。

  听证会开始前数小时,博切特声称他从多个可靠来源得知,美国已拿到出现在美国领空的UFO碎片,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称这些资讯尚属机密;他说:“多个消息来源告诉我,我们已拿到这些飞机或物体的某一部分。”

  博切特对听证会不具信心,他怀疑华府机构会持续隐瞒,并称一旦完整揭露外星生物造访地球的证据,这将改变世人对世界的认知;他呼吁大众必须知道有关UFO的真相,他提出两种UFO解释,一为外星生物,二则是美国黑科技,但他认为美国尚无法掌控这类技术。

  众院反恐、反间谍、反扩散委员17日听取国防官员报告UAP,了解其可能对国安构成的威胁;主席卡森(André Carson)表示,他会专注在这些不明物体对国安可能构成的威胁,联邦政府与情报单位应严肃因应可能的国安风险。

  许多议员在听证会上警告,美国必须调查UAP,并慎重将其视为可能的国安威胁。

  对于研究UAP的议员、情报和军方人员来说,他们最大顾虑并非有外星生物造访地球,但是中国或俄罗斯等竞争国家可能研发出某种美国不知道的下世代技术,并闯进美国领空。

  卡森指出,由于不明空中现象长久以来被贴上负面标签,导致完善的情报分析变得缺乏。他表示,飞行员就算遇到状况也不敢通报,若是通报则遭冷嘲热讽,国防部官员把这些问题归入不重要的部门,或者隐藏,害怕遭到国安机构的质疑眼光。

首场UFO听证会:美已取得“不明飞行物体”碎片

(美军此前拍到的UFO)

  众院小组委员会副主席克劳佛(Rick Crawford)也表示,情报单位对纳税人有责任,应该避免中国、俄罗斯等对手利用某些料想不到的新科技,做出让美国意外的某些行动。

  国防部官员17日证实,UFO真实存在且可能威胁美国,但可能不是外星生物所致,呼吁大众暂时不用担心外星生物会在近期进攻美国。

  国防部也鼓励军人多多回报,并认为进一步观察与研究后可解释多数UAP。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美国人存多少钱才能舒适退休?大约这个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