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又曝川普“惊人言论”:他曾反复询问中国...
www.wforum.com | 2022-05-13 06:35:10  滚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滚石》杂志当地时间 10 日援引两位美国前高级政府官员和一位知情人士的话,又曝光川普当年的 " 惊人之语 "。报道声称,川普上任之初曾向国家安全助理和政府官员反复询问,中国是否拥有某种秘密技术,甚至是一种武器,来制造大型人造飓风,然后用 " 飓风枪 " 向美国开火?他进而提出,如果是这样,是否构成战争行为,美国是否可以进行军事报复?

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川普在他担任总统的第一年就开始向国家安全事务官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询问所谓的中国武器问题。随着川普进入到其任期第二年的后半段,他才开始放弃这个话题,只是偶尔开开玩笑。

报道中,一位熟悉情况的前政府官员对此评论道," 这几乎愚蠢到无法用语言形容。" 他同时表示," 我完全没有感觉到他在开玩笑。" 此外,报道说," 飓风枪 " 后来成了周围人嘲讽川普的一个点。

据报道,川普的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但川普前高级助手斯蒂芬妮格里沙姆评论道," 这一点也不令我惊讶。" 虽然她表示对川普关于 " 飓风枪 " 的喋喋不休并不知情,但她认为," 像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并不少见。他经常会说出一些疯狂的事情,并告诉助手们要调查它或做些什么。他的工作人员通常会说他们会调查,但其实并没有去做,而川普很快就会忘记这件事——就像个学步的孩子。"

《滚石》评论认为,这一事件只是川普政府中充斥着川普荒谬、阴谋论驱动的想法和政策建议的一个例子。

近期,美国舆论场因为前防长埃斯珀新回忆录《神圣的誓言》的爆料,总是出现川普的 " 雷人雷语 "。美媒本周早些时候爆料,该书披露川普在任期间曾多次抱怨美海军军舰 " 看起来很丑 ",并说俄罗斯军舰看起来更好看;并且,他在 2020 年曾两次询问美军方是否可以 " 向墨西哥发射导弹,以摧毁当地的毒品实验室 "。福克斯新闻网 8 日注意到,新书中还爆料,2020 年 5 月,美国黑人乔治 · 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引发抗议,示威者一度挤满白宫周围街道;而川普曾在当年 6 月的一场美政府高层会议上,一边抱怨华盛顿的抗议者,一边涨红着脸大声吼道:" 你不能直接对他们开枪吗?就打他们的腿或者某个地方不行吗?"

对此,川普发声明回击称,埃斯珀有关 " 川普想冲‘黑命贵’抗议者开枪 " 的爆料是 " 彻头彻尾的谎言 "。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