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法庭证供:最怕示威者朝他丢凤梨 “会死人的”
www.wforum.com | 2022-04-29 06:19:44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法院文件,美国前总统川普去年出庭作证时,表示担心示威者会朝他丢掷“非常危险”的水果,像是凤梨、番茄和香蕉,称“被丢到是会死人的”。

法新社报道,26日公布的法庭文件,包括川普去年10月在纽约一起民事诉讼中作证的证词副本,这起诉讼仍在进行当中。

此案是由几名墨西哥裔的活动人士所提出,他们声称于2015年在位于曼哈顿的川普大楼(Trump Tower)外,遭到川普的维安人员攻击。

川普在接受原告律师迪克特(Benjamin Dictor)质问时表示:“我要大家有所戒备,因为有接到警告说他们要扔水果。”“番茄蛮糟的,但被有些水果砸到更惨。”

迪克特询问川普,有关他在2016年爱荷华州一场集会上的发言,这位当时的总统候选人告诉支持者,要把任何准备扔番茄的人“打得满头包”。

川普回说:“我是对观众说,有点像是开玩笑。但你知道这是有道理的。这些东西非常危险,被砸到可能会死人的。”

迪克特问川普,是否“希望如果维安人员看到有人要扔番茄,应该去狠揍这些人?”

川普回说:“是的,我认为他们必须积极阻止这种情况发生。因为如果发生这种事,可能会死人的。”“得阻止有人扔凤梨、番茄、香蕉之类的东西。是的,这些东西很危险。”

对川普提告的数名活动人士声称,他们在2015年9月3日发动示威,抗议川普对墨西哥和墨西哥人的贬损言论,却遭川普维安人员暴力阻止。

原告声称,川普的维安人员撕掉他们的标语,对示威者拳打脚踢,还对其中一名示威者锁喉。川普则声称维安人员“试图缓和局势”,但遭暴力相对。

现年75岁的川普还面临好几起官司,可能影响他于2024年再度角逐白宫大位。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