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一个曾经的爱国“正能量”大V开始“递刀子”了
www.wforum.com | 2022-04-21 06:12:50  玖奌杂货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是没有想到,一场疫情,又让一个平时标榜正能量的大V炸出了原形,开始了递刀子的行为。

网络大V @师伟微博 今天在网络公开举报,原因是他到西安机场被要求隔离。

就在前一天,@师伟微博还在批评西安的防疫政策,不够严谨,是懒政。

结果几个小时以后,自己被要求隔离时,就开始嚷嚷开了,要举报了。

平时站着说话不腰痛,批评这里不够严谨,批评那里懒政;可轮到你自己,仅仅要求被隔离,你就觉得受不了了,哭天喊地的。

@师伟微博,你这也太不体面了吧?

长期以来,@师伟微博 喊着各种宏大的口号,在网络上四面出击。

早在2020年时,@师伟微博 就对武汉的李文亮医生很是看不顺眼,写了很多文章,还弄了一个《李文亮合集》,“岂容谣棍成英雄”“再论八谣必打”“盲人瞎马李文亮”等,光看这些文章的标题,就能知道@师伟微博对李文亮有多恨了。

即使在李文亮被评为烈士以后,@师伟微博 的攻击诋毁也没有停止,不仅称李文亮烈士“总体是个普通人,距离党员的标准还差那么一点点”,又说李文亮烈士“没有大局观,辜负了国家的抢救和苦心,他的去世让问题更为复杂、让敌人得到攻击的空间”。

看看,@师伟微博说李文亮医生没有大局观,可轮到自己,一个隔离就受不了了,动不动就要举报,还是公开在网络上举报。

如果说大局观的话,@师伟微博这种行为才是忒没有大局观了吧?

平时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实则鸡贼得很,精致利己主义者,说的就是@师伟微博这种人吧?

对武汉的女作家,@师伟微博 弄了一个《妖婆合集》,一写就是数十篇文章。

到郑州雨灾时,@师伟微博又开始攻击“雨衣爸爸”有敌对势力的嫌疑,戴口罩不是为了防疫,而为了遮脸,穿雨衣是想要来“搞事情”。

@师伟微博的一贯主张就是要严格控制人员流动。

看看@师伟微博 说的,“即便不是风险地区,路上也有可能中招”。照这说法,就是不管是不是来自风险地区的,都要严格控制呗。

可是轮到@师伟微博自己了,只是一个隔离,就受不了了?就要举报了?

合着是要求对别人严控,对你则网开一面?@师伟微博,你说你这是不是撒泼打滚的流氓行为?

做人,不能这么双标啊?

就在前几天,@师伟微博还在说,上海那些外溢病例中,有大把是恶意返乡的。

那@师伟微博,你这跑去西安,按照政策要求你隔离,你哭天抢地的,在网络公开举报,你这算不算恶意?

为了逃避隔离,@师伟微博用尽了手段,四处打电话。

现在很多地方防疫任务繁重,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打电话的时候有时会处于忙线,这很正常。但极其恶劣的是,@师伟微博竟然气急败坏地造谣诽谤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偷懒,“我可以确定的是肯定是工作人员偷懒,把听筒甩在一边”。

因为“领导不出面”,@师伟微博又开始诬蔑诋毁西安是在“松散而粗暴僵化的具体管理”。

大V@师伟微博 的这种抹黑行为,是赤裸裸的在给境外敌对势力递刀子,既让我觉得匪夷所思,也感到忍无可忍。

大V@师伟微博 在微博上有180多万粉丝,此前就曾经多次侮辱攻击李文亮烈士,已经涉嫌违法。这次,@师伟微博 不是积极主动的配合防疫工作,而是想方设法逃避隔离,诋毁污蔑防疫工作人员,影响非常恶劣,已经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

对这种恶人恶行,一定不能姑息。在隔离结束后,应该对@师伟微博新帐老帐一起算,从严从重处罚。

对于这种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苛责他人放纵自己的双标怪;对于这种不顾大局、不识大体、递刀子抹黑政府、抹黑国家的恶人恶行,我们应该坚决曝光、强烈谴责。

强烈要求西安市有关部门,对@师伟微博的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以儆效尤。

(2)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