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判向川普支付30万 风暴女怒发推特:宁愿坐牢
www.wforum.com | 2022-03-23 05:58:45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艳星“风暴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近日在对川普的诽谤诉讼中败诉,这意味着她须向这位前总统支付近30万元的法律费用。



在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驳回诉讼后,丹尼尔斯周一在推特上写道:“我宁愿去进监狱也不愿意支付一分钱。”

川普则对上诉法院的裁决表示欢迎,称这是“一次彻底的胜利,证明了我的清白。”

丹尼尔斯的真名是斯蒂芬妮·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2018年,她和当时的律师阿文纳蒂(Michael Avenatti)对川普提起了诽谤诉讼。

2016年总统大选前,川普的前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曾向丹尼尔斯支付了13万元“封口费”,要求她对所声称的在2006年与川普的一夜情保持沉默。

川普否认曾与丹尼尔斯有过性接触,他在周一的声明中再次予以否认。川普写道:“这些年来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从来没有和风暴女丹尼尔斯有过外遇,我也从来没有想过。”

在封口费的消息公开后,丹尼尔斯表示,2011年她和女儿在拉斯维加斯时,一名男子走近她,警告她“离川普远点”。

她还声称,该男子看着她的女儿说:“真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如果她妈妈出了什么事,那就太遗憾了。”

丹尼尔斯和阿文纳蒂在2018年发布了这名男子的素描,被时任总统川普嘲讽,川普在一条推特中写道:“几年后,才弄出一个不存在的人的素描。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把假新闻媒体当傻子一样糊弄(但他们知道这一点)!”

丹尼尔斯在诉讼中指责这条推文是对她的诽谤。她的律师在诉讼中说:“川普知道,他虚假的、轻蔑的声明会被世界各地的人看到,并会被广泛报道,克利福德女士会因此受到暴力威胁、经济伤害和名誉损害。”

然而,加州的一名联邦法官站在了川普一边,认为这条推文虽然用语夸张,但受到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

上周五,第九巡回法院维持了这一裁决,认为丹尼尔斯等了太久才对下级法院的裁决提起上诉。

丹尼尔斯也已和前律师阿文纳蒂分道扬镳,后者被判犯有电信欺诈和身份盗窃罪,罪名是不当挪用了丹尼尔斯出版新书所获得的预支稿费。2020年,他还在另一宗案件中被判犯有敲诈、意图勒索和电信欺诈等罪名。

去年,一名联

(1)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