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们!
www.wforum.com | 2022-02-18 04:11:56  智驾最前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们!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疑似 2021 年初余承东在华为内部会议上讲话视频,视频内容非常劲爆。余承东不但吐槽了国内传统车厂 " 品牌没品牌、渠道没渠道、零售没零售 "" 没有哪一项东西行 "" 他连造车新势力都干不过,他还能干过谁 "" 所以我们一定要入场 "。同时余承东还表示,希望上来一年就 " 干翻 " 特斯拉," 把宾士宝马奥迪,三十几万到五十几万的这个车的空间,给他一把给他干掉 "," 希望车单年销售迅速超过两百多万辆 "。

视频里余承东还还曝光了曾经小米差点就 " 关门 " 了,但是因为美国对华为的制裁 " 救 " 了小米。华为已经在开发 " 绝对具有革命性的碾压性 " 的手机产品,正在积聚能量 " 一旦晶元供应问题解决了,将来重返江湖的时候,一定是具有巨大的能量爆发 "。

以下内容根据几段视频讲话内容整理未经本人确认,本文总结六个部分:

华为为什么要入场汽车

干翻特斯拉、干掉宾士宝马奥迪

开组马力卖车,一年卖 30 万辆,超越所有对手

对大家对华为汽车汽车的关注度感到非常震惊

华为手机具有革命性碾压性产品已设计出来,等待重返江湖

小米差点 " 关门 ",华为被美国多轮制裁 " 救 " 了小米

华为为什么要入场汽车

" 我说句不好听的话,你看看中国的车厂。大家要有正常人的智商你判断就知道了,选我们的车 BU 的那些企业,包括国企央企,他们产品咋能卖的掉。他们品牌没品牌,渠道没渠道,零售没零售,产品设计,体验各方面都不行,没有哪一项东西行。他连造车新势力都干不过,他还能干过谁?他的东西都卖不掉。我说我们的员工,我们车 BU 一年的话 10 亿美金,五六千人五千多人,他的工资奖金用日元来花,都养不活这些人,后来想想得用津巴布韦币来发,发工资,都可能养活不了,相当于免费劳动了是吧,所以说是不可能的,这种胡扯的,只能挑战人类的基本的智商和底线。对吧,这种判断能力,这种东西根本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如果不入场,帮助车企把车的设计和体验做好卖好,这商业根本不能闭环,我余承东智商再低,我连这都想不清楚,我真是脑子有问题了。我们很多人忽悠领导,忽悠领导天天讲故事,这个地点选了,我们要卖多少台,那个地点你看看,他能不能卖得掉,你看他能不能卖掉。他每个月卖的数量是个位数,个位数,你听到没有,喝西北风去吧。所以,我们一定要入场。"

干翻特斯拉、干掉宾士宝马奥迪

" 我们今年年底的这两款车,我是非常非常看好啊,因为,我想特斯拉这个在中国,最牛逼的时候,也就是可能一个月最多三万多台,他的 Model3 最多卖两万来台,Model Y 一万来台,加起来三万多台,这是最牛逼了。我希望我们上来第一年就干翻,就超越他们,然后,我说第二年就远远超越他们。我希望我们的车单年销售迅速超过这个两百多万辆。我们后面呢,还提供更高的版本,把宾士宝马奥迪,三十几万到五十几万的这个车的空间,给他一把给他干掉。"

开组马力卖车,一年卖 30 万辆,超越所有对手

" 我去年看到理想小鹏蔚来去年一年,他们三家,一家卖四万多辆,一家卖三万多辆,一家卖两万多辆,四加三加二,加起来不超过十万辆,他们去年还是他们第二年,第三年卖车的情况下,三家加起来才干了十万辆,我说我们两款车,今年年底上市,明年要开足马力卖,我们争取这款车至少卖三十万辆,三十万辆,超过所有对手。"

对大家对华为汽车的关注度非常震惊

" 我开上这个车的第一天,我开回去参加深圳市政府组织的 TOP19 的高校副校长院长那个晚宴,然后我就去给他捧场了,参加晚宴我就把车停过去了。停过去我也没在意,然后吃饭的时候我的玻璃窗,其他人说余总你看外面,我再一看,卧槽,玻璃窗外面一堆人在围观我那个车。结果我那个车外面围了这么多人,把我震住了这热度。然后我开去加油,加油站的那个加油的人问,这是不是华为的那个车,然后其他那个加油的人也跑过来围观。然后加完油去洗车,卧槽洗车的人问这是不是华为车,其他来洗车的人,一会其他洗车的人把车停在旁边,也跑过来问来看。所以这么短时间内,我感受让我感受很惊讶,我们 Marketing 传播怎么覆盖了这么多人,是吧,因为我想象这个刚刚发布,这种刚刚发布出来,就有这么多人知道了我们这款车,我感到非常惊讶。"

华为手机具有革命性碾压性产品已设计出来,等待重返江湖

" 因为在手机里面,我不便于给我们何刚同学泄密啊,何刚同学做的手机,将来出来会巨大,有些产品会有行业碾压效应的,这种产品,具有革命性的爆发力的产品,设计出来了。也不不便于让大家泄密,绝对具有革命性的碾压性的效应,就现在还没生产。具有革命性的碾压效应,我也不便于在这里泄密。你知道吧,也不便于让大家泄密,绝对具有革命性的碾压性的效应。什么是具有革命性的碾压性效应的东西,是吧,肯定跟摺迭屏有关。具有革命性碾压性碾压性,但是不便说太多,剧透了或者泄密了。对吧,这个不能说。等我们重返这个市场的时候,那我们就一飞衝天,叫王者归来。所以这力量都集聚在那里。现在我们呢,我们抽调力量去搞车,但等到那个生产晶元的,手机的晶元生产问题,一旦供应问题解决了,将来重返江湖的时候,一定是具有巨大的能量爆发。"

小米差点 " 关门 ",华为被美国多轮制裁 " 救 " 了小米

" 我给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事情,在做的各位也都认识雷军啊,雷总。2019 年 3 月份我在深圳木棉花酒店,他带卢伟冰,我带赵明,我们四个人吃早餐的时候,雷军说我操兄弟你这进攻太猛了,我们每年每个季度每个月都在下跌,而且狂跌不止,他说这样下去,我 2020 年 4 月份基本上要关门了。结果我们在 3 月份,我们在吃饭的时候,吃早餐的时候很焦虑,结果 5 月份,我操美国一制裁,他说,卧槽,救了兄弟一把。是吧,然后,再到后来又来一轮,这来了四轮制裁,基本上已经趾高气扬了,哇塞,这个咸鱼翻身,都已经活过来了。"

公开资料显示,余承东,1969 年生,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控制系,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1993 年加入华为,历任 3G 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行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 Marketing 体系总裁等。现任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 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管理委员会主任。

华为之所以在手机这方面做到如今这么强大,这与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离不开关係,而且余承东这几年也被广大网友戏称 " 余大嘴 ",之所以给他这个外号是因为前几年华为还并没有达到和苹果三星一样的地位,但当时余承东就很爱立吹牛,因此也被网友戏称 " 余大嘴 ",但事实上余大嘴曾经立下的 flag 其实都一一实现。

整理自电动知家,文中观点仅供分享交流,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您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4)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
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
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
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学生时期旧照曝光 她是同学眼里的孟晚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