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彭帅与巴赫观赏谷爱凌夺金 对媒体追问不发一语
www.wforum.com | 2022-02-09 09:24:59  苹果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帅8日现身冬奥比赛会场,不理会媒体追问,没有回答问题。路透

北京冬奥今天进行自由式女子大跳台决赛,中美混血女将谷爱凌为中国夺下金牌,现身观众席的中国网球名将彭帅也同样吸睛,她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同在前排,但对于媒体的追问,她不发一语离开。

彭帅身穿胸前有中国五星旗的黑色外套,头戴有奥运五环标志的毛线帽,多家外媒记者忙著捕捉她的身影。

巴赫今天对路透表示,他上周六曾与彭帅共进晚餐,巴赫说今天遇到一群各国选手,彭帅也在其中:"她坐在那儿,我们有机会聊几句,她说快要离开冬奥的『闭环泡泡』,准备要去隔离了。"


彭帅与巴赫同席观赏谷爱凌出赛。美联社 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彭帅去年11月2日在微博一篇贴文引发轩然大波,文中她指称与中国前副总理张高丽发生性关係且发展不伦恋,语气暗示自己是被迫的,此后她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全球各界都担忧她的安危,此后她几度露面却不开口,直到法国《团队报》昨刊登出彭帅的专访,彭帅"澄清"她从未说过遭到性侵,却未否认曾经发文又删文,反而抛出更多疑团。

这场法国媒体的访问,全程在所谓"中国奥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侃的"陪同"下进行,多家媒体指出,中国奥委会官网查不到这位官员,怀疑他在场只为监控彭帅发言。

对于彭帅前一段时间的神隐,彭帅声称她没有人间蒸发,只是传讯息给她的人太多,无法回覆这麽多讯息。彭帅还说外界对她的贴文有"很大的误会",但又没细说究竟是哪裡受到误解。


彭帅现身冬奥比赛会场。路透 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外界批评《团队报》未能把握珍贵机会一探究竟,全篇未提张高丽,对彭帅避重就轻的答覆也没有追根究柢。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去年11月宣布停办所有中国赛事,以声援彭帅。在昨天彭帅的专访曝光后,WTA表示,彭帅的"澄清"效果有限,他们仍担忧彭帅的安危。(国际中心/综合外电报导)


彭帅离开会场时挥手致意。路透 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彭帅与巴赫交谈。路透 图片来源 : 苹果新闻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