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拜登基建计划或难解决供应链问题 司机一项诉求被忽视
www.wforum.com | 2022-01-24 17:38:1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拜登自去年上台后,雄心勃勃推出基础设施法案,该法案本应缓解运输业问题和供应链困境,而不少卡车司机却表示,该法案忽视了困扰他们多年的一项难题——停车。

  据彭博社1月22日报道,作为1.9万亿美元基建法案的一部分,拜登政府的“卡车行动计划(Trucking Action Plan)”已于去年12月发布,旨在解决供应链积压和卡车司机短缺等问题,但唯独没有提到“停车难”的问题。

  外媒称,虽然拜登政府关注的是沿海港口的拥堵和卡车司机短缺问题,但缺乏安全和合法的停车位也会在整个供应链中引发涟漪效应。

  根据美国法规,司机在驾驶11小时后必须离开道路休息10小时,而寻找停车位所花费的时间意味送货时间将被压缩。

  美国伊利诺伊州卡车司机梅里·利奇(Merry Leach)去年12月向美国联邦高速公路官员表示,除非司机能够利用整个11小时的驾驶时间来开车,而不是以兜圈子的方式来寻找停车位,否则供应链问题无法解决。

  “增加卡车司机数量来填补‘司机短缺’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就像在不增加椅子的情况下增加玩家到音乐椅游戏中一样。”利奇补充道。

  对美国卡车司机而言,要找到一个合法的停车位很难,因为这同时意味着一天的行程被缩短,从而导致交货延迟,薪水减少。

  据报道,美国大多数公司不报销司机停车费,公路卡车司机的工资是按距离而不是按小时计算的。有研究显示,如果司机平均提前56分钟抢占一个可用的车位,那么每人每年平均要花费4600美元(约合3万元人民币)在停车费上,这相当于他们年薪的百分之十。

  美国交通研究所(ATRI)发现,48%的美国司机表示他们不愿意为停车付费,而只有10%的司机表示他们愿意支付超过10美元的停车费。

  美国交通研究所在去年10月发布的《卡车运输业的关键问题-2021》(Critical Issues In the Trucking Industry-2021)报告中指出,停车是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的五大问题之一,缺乏可用的卡车停车位已连续10年成为该行业位列前10名的关注点,在商业司机看来,它一直排在所有问题中的前三名。

  白宫公开资料显示,“卡车行动计划”由拜登-哈里斯政府供应链中断工作组负责制定,该工作组于去年6月启动,旨在解决美国经济重新开放后出现的供应链瓶颈问题,包括降低驾驶员获得商业驾驶执照(CDL)的难度,开发新的注册学徒制项目,扩展现有项目的雇主等措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