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www.wforum.com | 2022-01-24 05:34:28  极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事件相关新闻:心痛:被亲生母亲拉黑的寻亲男孩刘学州轻生死亡

  1月24日凌晨,河北寻亲男孩在微博留下遗书,并在遗书总结了自己的一生。有媒体称,刘学州在三亚服安眠药自杀,抢救无效身亡。18日,刘学州曾在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网络暴力可怕”,希望“适可而止”,接下来就是“好好学习,努力考学,完成学业,赶紧挣钱。

  24日0时2分,刘学州在微博上发布遗书,遗书中写道自己出生时被亲生父母卖掉,4岁养父母去世,读书期间遭遇同学欺凌,网络寻亲之后又因“买房”一事被母亲拉黑、被网络暴力。刘学州称,自己承受不起所有的一切,希望“归于大海”。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刘学州在微博上发布的遗书截图

  遗书发出后,许多刘学州的亲友开始发起寻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寻找他。凌晨1时多,有友人打通了刘学州的电话,是一名医院护士接的电话。该友人称,护士告诉她,刘学州已被人救起,吞食了安眠药,人在医院抢救。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孙海洋也在刘学州的短视频账号下留言支持,称“加油,勇敢面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凌晨3时,陪伴在刘学州身边的三亚志愿者@守护心灵 发布了刘学州抢救医院的画面,表示为他“祈祷”。早上5时32分,其又在社交平台称刘学州已经离去,称“我替各位爱他的人,紧紧地握了他的手,亲亲地呼唤了三声。这是最后的告别,我们爱你。”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有媒体向医院和刘学州舅妈证实,刘学州抢救无效身亡。刘学州舅妈表示要前往三亚为刘学州处理后事。

  据刘学州身份证显示,其年龄为17岁。找到亲生父母后,他表示自己实际年龄为15岁。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刘学州与母亲相见

  18日晚6时,刘学州在被生母拉黑后,曾表示放弃民事诉讼。他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感觉网络暴力可怕,并称他的初衷不是想因为这件事火起来,不想过多地在网络上制造热度,所以说适可而止。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考学,完成学业,赶紧挣钱。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认亲后被网友网暴

  19日,刘学州表示因亲生父母在媒体上“颠倒黑白”,决定和他们“法庭见”。此时,不少网友因“买房”一事网暴刘学州,极目新闻记者曾建议他“如果觉得难过,影响到状态和心情,就暂时远离网络”,他称 “好,谢谢您啦”。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极目新闻记者和刘学州的对话

  1月22日,刘学州从石家庄前往三亚,在社交媒体发布挥手的图片,配文“bye”。

  此前报道:

  刘学州父母谈“拉黑”寻亲儿子:很寒心,逼我们买房,曾说“你死了跟我啥关系”

  近日,寻亲男孩刘学州再次被生父母抛弃,引发关注。

  刘学州生父丁某全表示一切因房子而起,父子相认后,父亲向儿子转账近万元,还主动承担了孩子学费。

  但孩子仍向生父母索要房子,父母经济能力有限,当初也是因家庭贫困才将刘学州送给他人。

刘学州生父:认亲后逼我们买房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刘学州生父丁某全此前质问刘学州“你跟我要房子咋要的,我们对你的好你咋一点不说呢?”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丁某全称刘学州当时说现在就要房子,他妈妈说你就是把我卖了,也买不起房子,刘学州则说“你死了跟我啥关系”他妈妈当时气坏了,房子现在确实答应不了。

  有网友抨击刘学州是为了要房子才认亲,事情有些变味了。对于网友的质疑,刘学州表示:说他们经济能力有限,来攻击我的那些人……

  他有钱养小三,小四,却让自己亲生儿子拎着大包行李下火车找宾馆住?和小三小四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说呢。

  况且,我找到他的方式是通过百度搜他名字在天眼查上找到的他的三家公司的营业执照上找到的电话。现在出来颠倒黑白觉得好玩嘛?

刘学州生母:很寒心,和父母还长心眼

  1月17日,刘学州在直播中希望亲生父母能给自己买个或租个房子,再遭亲生父母遗弃,疑被生母亲拉黑联系方式。

  隔天,刘学州曝光与生母对话录音。生母怒吼“谁让他们(养父母)抱的?他们不抱,还有别人家好的(好人家)抱呢”。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刘学州生母张女士则表示,刘学州和父母还长心眼,说个话还要录音,“你如果有这样的孩子,你敢招惹他?”“他逼着让我离婚,让他爸离婚,还威胁要房子,本来经济条件有限,我们现在没有这个能力,他就逼着让我们非要买房,还不管我们的死活。”

  刘学州生母表示他们很寒心。

  此前,刘学州表示“我只想要一个属于我的家,你们说是我在逼你们”,并质问亲生父母有什么脸攻击自己。

  1月18日凌晨,刘学州回应“要房”质疑,他晒出房子照片,表示“这是我现在的家,我怎么去住?”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刘学州否认生母借钱让他去三亚旅游

  此外,1月19日,有媒体报道其生母张女士称“拉黑”只是想重新获得平静生活。张女士表示,认亲后曾借钱让刘学州去三亚旅游,没想到刘学州多次要求他们为其购房,还威胁生父母分别离婚……

  对此,刘学州发文否认:想重新回归正常生活?惊掉了下巴,什么时候借钱让我出去玩了?给钱是为了让我给生母买礼物,去了连家门都没让我进,还在采访里说让我和你一起住!怎么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来?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据九派新闻此前报道,1月19日凌晨,刘学州连发4条微博回应,自己没有要求父母在河北买房,他们颠倒黑白,还把卖我说的那么理所当然,法庭见!

  而此前一天,刘学州发文称,考虑到弟弟妹妹的感受,不会起诉自己的生父母。

刘学州回应“逼亲生父母买房”:没有逼他们,只是想要一个可落脚的地方

  1月17日,3个月大时被拐走的河北寻亲男生刘学州发文称,自己与亲生父母相认后发生争执,被生母微信“拉黑”,再遭“遗弃”。

  随后,刘学州的亲生父母接受媒体采访称,争执的起因是刘学州要求生父生母为自己在河北买一套房子,但目前二人经济条件尚无法立刻为刘学州买房。

  报道发布后,刘学州再次在网上发文,对亲生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多个说法予以否认,并表示,再次考虑将亲生父母诉至法庭。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刘学州在网络平台发文称,决定将亲生父母诉至法庭。

  1月19日凌晨2点半,刘学州在网上发出与丁先生的聊天截图。聊天记录显示,丁先生对刘学州说了一句,“我错了孩子”,刘学州回复了说“听到以后很开心”。然而,后来刘学州与红星新闻记者谈及此事时,称那次对话中,丁先生一直在指责自己“自私”,道完歉后,没再多说。

  19日,对于“刘学州希望亲生父母给自己在河北买一套房”的说法,刘学州回应称,自己当时的说法是,“我没有住的地方了。无论是在河北还是山西,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合租也行,只希望我能够有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刘学州表示,自己当时只是和父母商量住所,并没有逼迫父母为自己买房子。

寻亲男孩三亚自尽 知情人:吞安眠药凌晨5点去世

  此外,针对媒体此前的报道,刘学州发文回应称,丁先生从未邀请自己与其同住,“就连我去大同你(丁先生)都没让我进你家门”。对于其生母在报道中提及的,曾筹钱让刘学州去三亚旅游的说法,刘学州表示自己从未听说此事。此外,他还表示,目前自己和亲生父母都正在遭受网络暴力。

  据此前报道,去年12月,刘学州发布寻亲视频,希望能找到亲生父母。12月14日,根据刘学州被“买”来前的一本疫苗接种本,刘学州与现居山西大同的亲生父亲丁先生取得联系,随后在警方协助下,与亲生父母相认并相见。据刘学州发布的网络贴文,4岁时,他的养父母在一次事故中身亡,养父母家的房子亦因事故损毁。目前,当地政府已确认,会继续为其发放孤儿补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