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现在疫情比川普时期严重,你咋看?
www.wforum.com | 2022-01-13 18:13: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现在疫情比川普时期严重,你咋看?

近日,有读者问:美国现在的疫情比川普时期严重太多,投票给拜登的人后悔了吗?对于这个问题,笔者简单说说个人几点看法。

第一,美国疫情与美国大选投票确有关系。如果美国没有暴发严重的新冠疫情,或者川普政府防控疫情的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也许现在的美国总统还是川普而不是拜登。

第二,川普政府和拜登政府的防疫不可同日而语。总体说来,川普政府消极防疫,误导美国民众,造成大量美国人感染和死亡,必须承担责任;拜登政府防疫相对而言积极一些,比如要求戴口罩、呼吁接种疫苗等,但实际效果依然不行,说明不是拜登不为,而是拜登不行。

第三,新冠疫情造成大量美国人感染尤其是死亡,不是谁当总统造成的(当然,如果川普连任,估计死亡人数更多),而是美国体制造成的。美国民主、共和的两党之争是根本原因,它们只管党派利益,只顾自己的党派能够执政,只要对方执政都会为反对而坚决反对,哪管美国人的利益哪怕是生死?面对凶猛异常的新冠病毒,美国死亡这么多人一点不奇怪,美国政府什么时候把美国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到了最高位置?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美国政府而言,完全是一句空话和废话。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