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趁国会休会 佩洛西在股票市场赚得盆满钵满
www.wforum.com | 2022-01-01 03:52:4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邮报》30日报道,美国国会目前正因为假期而休会,但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却一直忙碌在股票市场上。

趁国会休会 佩洛西在股票市场赚得盆满钵满

报道截图

  周四公布的一份财务信息显示,这位民主党多数派领袖和她的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最近购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股票看涨期权,包括谷歌(Google)、赛富时Salesforce)、虚拟世界(Roblox)和迪士尼(Disney)。

  报道称,这些交易发生在12月17日至21日。而就在几天前,佩洛西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坚称,美国议员应该被允许交易个股,尽管这些议员们经常有机会掌握可以影响市场的内幕消息。

  佩洛西当时对记者说,美国是“自由市场经济国家”,国会议员应该可以参与股市交易。

  《纽约邮报》指出,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经营着金融租赁服务公司,这是一家房地产和风险投资咨询公司。近年来,他在本应由他从政的妻子监管的一些公司股票上投资不少,其中包括亚马逊(Amazon)、苹果(Apple)和谷歌。

纽约证券交易所(视觉中国)

  对冲基金Great Hill Capital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托马斯·海耶斯(Thomas Hayes)分析称,佩洛西12月交易的看涨期权将在2022年末和2023年初到期,这表明佩洛西家族相信科技股将在新的一年继续目前的牛市。

  佩洛西在美国金融界被认为是一名比顶级对冲基金经理还会赚钱的政客。金融科技新闻网站“The Tokenist”在12月21日报道称,在2021年,佩洛西和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投资回报率,甚至比美国顶级的对冲基金经理们还要高。

  《纽约邮报》称,一些华盛顿特区内部人士猜测,佩洛西正在有意缓慢推进两党立法,因为这将伤害大型科技公司。美国左翼和右翼的批评人士都认为,应该禁止国会议员交易个股,只允许他们投资范围广泛的基金。

  包括纽约州众议员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和马萨诸塞州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在内的进步主义政客,抨击国会议员进行股票交易是“无耻的”和“可笑的”;而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最近给佩洛西起了个绰号叫“淘气的南希”(Naughty Nancy),并呼吁禁止国会议员进行任何股票交易。

资料图(视觉中国)

  报道指出,根据2012年通过的一项名为《股票法案》的美国法律,美国国会议员必须披露交易信息。但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近年来美国52名国会议员都违反了这项法律。在美国抗击疫情、经济动荡、国会推出数万亿美元救助计划之际,这些议员隐瞒了制药股、科技股或军工企业股票的交易信息,涉嫌利用疫情动荡买空卖空,内线交易。

  《纽约邮报》表示,佩洛西的办公室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