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精准预言新冠!法先知:2022年全球将迎8大灾难
www.wforum.com | 2021-12-11 00:57:11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知名的法国先知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曾在西元1555年的著作《百诗集》(Les Prophéties)中,精准预言了百年间的国际轶事,举凡法王亨利二世之死、希特勒崛起掌权德国……等等,令世人啧啧称奇,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在世行医多年的诺查丹玛斯,历经了欧洲黑死病大流行后,作品中曾提到“Delta”与“Omicron”等病毒名称,并在书中预言了2022年的8大灾难。

精准预言新冠!法先知:2022年全球将迎8大灾难

▲传奇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曾在著作中,预言2022年将发生的8大灾难。(翻摄维基百科)

据外媒报导,诺查丹玛斯预言2022年时,大量的流星和小行星雨会频繁出现,引起天文学家的热议,少数民房会被坠落地球的流星砸毁,但都只是零星个案;全球也将发生经济大萧条,通货膨胀指数创新高,美金的币值一蹶不振;法国则会遭逢洪水、火灾和乾旱等天灾,造成经济损失和民生萧条。

他也预测科幻小说的情节成真,人工智慧(AI)技术会日渐成熟,逐渐取代人类的工作;大国间则因关係紧张,武装战争一触即发,导致人口大幅流动,间接造成大飢荒,他还补充许多难民将因此而死,漂流冲到各国海滩的尸体数量,将是过往的7倍之多。

他也断言一位国际领袖将逝世,遭到亲信暗杀篡位,改变整个国家的制度和文化,并在国际间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友对此议论纷纷,猜测应是指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而因全球气候反常,农作物、渔获的收成锐减,经济遭重创的国家,会发动武力战争掠夺他国资源,以保障其公民的生计。

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 傳奇法國先知曝2022年全球8大災難降臨

▲诺查丹玛斯生前的著作,现今保存于美国德州医学中心。(翻摄维基百科)

诺查丹玛斯生于西元1503年,是法国当时知名的医生、占星术师及预言家,早在他16世纪的著作中,便出现“Delta”与“Omicron”等病毒名称,并被他以“两颗星星将在双鱼座相遇”等艰涩的语句纪录,但占卜学曾被视为巫术,许多专家推测他以隐讳的方式规避,避免遭到宗教迫害。

因成功预言了法国大革命、希特勒崛起和911事件等轶事,甚至推断人类会发明飞机、原子弹等技术,诺查丹玛斯身故后仍被热烈推崇,许多支持者将他的著作整理成册,并挖掘字里行间的寓意,试图求证他的预言是否实现,但也有人批评他的作品语意不清,鲜少具体阐述一件事实,参考价值并不高。诺查丹玛斯已在西元1566年病逝,享年62岁。

▼诺查丹玛斯已在15世纪逝世。(翻摄维基百科)

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 傳奇法國先知曝2022年全球8大災難降臨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