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女王一家三口发布联合声明:BBC乱说
www.wforum.com | 2021-11-25 04:53:24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视觉中国)

据英国《太阳报》23 日报道,英国王室谴责了英国广播公司(BBC)关于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不和的报道,称其 " 夸大且毫无根据 "。

据悉,BBC 在 22 日播出的《王子和媒体》节目(The Princes And The Press )的第一集探讨了剑桥公爵(威廉王子)、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与媒体的关系。节目中包括了一段对作家奥米德 · 斯考比的采访,在其中他声称,一些关于苏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王子与梅根)的负面报道,消息是来自其他王室家庭成员。

报道截图

节目中声称,在 2018 年哈里与梅根举行婚礼后不久,其他王室成员向媒体泄露了梅根对工作人员的 " 不良行为 "。斯考比说道:"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很多谣言说,关于哈利和梅根的最具破坏性和负面的消息,都来自其他王室家庭、王室助手或大臣。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这是真的。"

节目播出后,英国王室对 BBC 节目中 " 夸大和毫无根据的指控 " 进行了猛烈抨击。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发表一份联合声明称,他们对 BBC 赋予这些说法可信度而表示 " 失望 "。

声明还称:" 一个自由、负责任和开放的媒体,对健康的民主制度至关重要。然而,BBC 把匿名消息来源过分夸大和毫无根据的说法当作事实来呈现,包括 BBC 在内的任何人赋予这些说法可信度的做法,都令人失望。"

报道截图

今年 3 月,有英国媒体声称,梅根赶走了两名私人助理,并 " 羞辱 " 了几名工作人员,但她本人强烈否认这一报道。此后,王室委托外部法律团队对这些指控进行了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