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神童“血月”预言又成真 12月后小心5件事
www.wforum.com | 2021-11-25 04:40:17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接连预言成真,17日曾表示,明年4月前可能出现豪雨造成的洪水爆发,不久后印度南东部果真连日豪雨,造成数十人丧命。他指出,血月的影响可能持续数月,各国都须多加小心房市震盪、地缘政治动盪,经济、家畜问题及洪水灾情。

印度神童“血月”预言又成真 12月后小心5件事

▲ 阿南德针对洪灾的预言已经成真。(图/翻摄自YouTube/Conscience)

他17日上传的预言中指出,19日“血月”带来的影响可能持续2、3个月至1年以上,直到明年4月前都可能出现豪雨造成的洪水爆发。而印度南部近来遭遇极端降雨侵袭,在安得拉邦、卡纳塔卡邦、坦米尔那都邦及喀拉拉邦引发洪水,造成生命、财产损失,截至23日已经夺走34条性命,且降雨预计还会持续至26日。

至此,阿南德此次预言的许多灾殃已实现其中之一,他也针对血月的影响表示,12月以后有以下5件事要注意:

房市震盪

因月亮落在金牛座,而金牛座与土地有关,因此房地产市场首当其衝,近期短期震盪可能加剧,但不见得全是坏事,反而是重新思考投资的好机会。部分企业若能在这段期间抛开传统思维,尝试多角化经营,至少能够安然度过难关,未来也会有收穫。

地缘政治

血月也将衝击全球地缘政治,明年3月至4月间料将出现大量衝突状况,包括中国、印度紧张升级,美中关係也势必受到影响。

印度经济

印度经济近来因血月影响受创,但长期来看,对于经济成长反而是好的迹象。

家禽畜生

血月发生在金牛座也会对牲畜造成影响,甚至危及动物健康,因此必须善待动物,避免施加伤害。

洪水爆发

明年4月前都可能出现豪雨引发的洪水爆发。

另一方面,阿南德先前命中的预言包括10月虚拟货币价格创新高,9月至11月间多国接连出现规模6以上强震、日本静冈土石流、美国迈阿密楼塌等,针对新冠疫情发出的警讯更是多次成真,每每新预言一出,总是吸引大批国内外网友关注。

不过,他先前针对第三次世界大战及今年2月经济崩盘的预言都没有发生。星座专家唐绮阳便公开指出,阿南德“非常危言耸听”,呼吁民众不要相信。若想确认他的预言是否精准,应亲自观看影片再判断,而非听信网路谣言。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