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NASA女工程师找兼职 薪资曝光网惊?
www.wforum.com | 2021-11-24 05:13:4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驻德州的女性工程师凯莉(Kelly)上月在社交媒体透露她想去苹果和珠宝公司Tiffany兼差。此言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NASA薪资及美国生活费。  

NASA女工程师找兼职  薪资曝光网惊?

  NASA女工程师找兼差工作(视频截图)

  凯莉最后获得两间公司的工作机会,她选择了苹果的职位,希望能好好享用员工折扣。

  许多网友很讶异NASA工程师竟须要兼差,纷纷表示:“如果在NASA的人都要兼差,我对我的未来不抱任何希望了”、“就算在NASA上班,薪水也不够生活吗?”、“从事高技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还得兼差,让我对资本主义感到失望”。

  凯莉解释兼职的原因:“我家人住在威斯康星州,我希望赚更多钱可以更频繁探望他们。我喜欢在NASA的工作,我们的薪水很高。我只是需要更多钱。”凯莉说自己不是要找全职工作,但她身负高房租、学生贷款、汽车贷款,所以得想办法开源。

  有网友指出:“大家都觉得NASA很酷,但在那里上班算是公职,薪水并不高。”根据求职引擎ZipRecruiter的数据,德州休斯顿NASA工程师平均年薪为8万7880美元,低于全美NASA工程师平均薪资9万5114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