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地表最强的美总统座驾退役后 为何要扔进大海?
www.wforum.com | 2021-11-24 05:04:58  一马的当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是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国家,美国总统作为其最高领导人,他的安全也受到了极高的重视,所以保护美国总统的出行也就极其重要,就连他乘坐的专车也和普通的汽车存在很大的差异。很多影视作品都会出现枪战追击的剧情,为了躲避敌人的进攻,领导人会立刻乘坐专车逃离,而这些车都有着较强的防弹能力,不论是用子弹射击它,还是用火炮攻击它,都无法伤害到车内的人。

地表最强的美总统座驾退役后 为何要扔进大海?

  而在现实生活中,美国总统的专车有着更加优越的防弹防爆能力,不论是车身的哪个部位,美国专车所使用的材料都有着超强的防护能力,不论遇到何种紧急情况,都可以保证总统的安全。

  而这辆专车除了可以抵挡攻击以外,还随时和军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一旦出现意外情况,美军部队就会通过GPS定位专车的具体位置,并立刻派兵前去支援。

  等到美国总统卸任后,他们所乘坐的专车也会退役,不过它们退役后的处理办法和普通的武器装备存在很大的区别,往往会被扔进大海或被粉碎,那为何要这样做呢?告诉你也许都不信 ,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需要处理掉这些专车上的重要信息。

  另外,不能让其他国家的人掌握这款专车的研制技术,毕竟只要没有将其彻底摧毁,那这些专车就有可能落入其他国际手中。一旦被他国钻研出它的核心技术,对方就可以生产出可以专门针对它的武器,这对于总统的生命安全将会造成严重的威胁。

地表最强的美总统座驾退役后 为何要扔进大海?

  另外,由于总统乘坐专车的时间比较多,所以会在车上留下头发或皮屑,虽然对于普通人而言,这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作用,但是对于美国总统而言,一旦他的头发或者皮屑被别有用心的人获取了,就有可能泄露自己的信息,那就可能引发一系列危险的事情。

  考虑到总统专车的独特性,所以在其退役以后,是必须对其进行销毁的。而最常间的销毁办法就是粉碎或扔进大海,这两种办法相对来说,扔进大海会更省事、便宜一些,毕竟粉碎还需要使用特殊的粉碎机,它研制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而扔进大海就只需要等待大海慢慢将其腐蚀掉,那一切的重要信息也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虽然这样一架性能出众的汽车,在结束其服役生涯后就会被销毁让人觉得十分可惜,但和保护总统的生命安全相比,这个代价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了。从美国对总统专车的处理方式,我们就可以感受到美国军事实力的强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