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美国官推调侃“黑色星期五”:手机零元购
www.wforum.com | 2021-11-23 17:09:3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购物节“黑色星期五”(2021年11月26日)来临在即,华为美国的官方推特号@HuaweiUSA 突然皮了一下。

  “黑五特价!我们目前在美国销售的手机统统零元购!”

华为美国官推调侃“黑色星期五”:手机零元购

   随后,华为美国官推号又发了一条推文,表示自己是在开玩笑。

  “好吧各位,就是开个玩笑。我们没法在美国销售任何东西……”

华为美国官推调侃“黑色星期五”:手机零元购

   玩笑归玩笑,这两条推文还是引起了不少海外网友的关注,点赞转发均已破千。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要被禁止在美国销售,但来自同一个国家的其他同类产品就没问题。”

  “还好华为没有在美国销售。因为目前在美国,从路易威登到诺德斯特龙再到便利店,所有东西都是零元购……”

  “别在这搞模仿了,旧金山的路易威登已经做到(零元购)了!”

  “为美国人民感到遗憾,他们没有机会从世界上买到更好的安卓手机了。顺带一提,我喜欢你这个笑话。”

  “华为是一款很棒的手机,我真的希望华为能恢复良好的服务,也许我的iPhone也会有所改变。”

  “年度推文奖得颁给华为!这条推文真的很不错。”

  “我真心希望华为能重返美国。我用过一台华为P20 Pro,这真的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当然,除了跟着这两条推文玩梗和为华为感到惋惜的回复,也有部分网民听信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抹黑,攻击华为在“窃取用户个人信息”。

  可以说,华为美国官推这条推文包含了三个梗,一是黑五购物节,二是美国正在发生的“零元购”,三是美国政府无端打压华为。

  公开资料显示,“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五的非正式名称,也是最早于2005年美国网站shop.org创造的购物节日,被看作是美国每年零售业圣诞销售业绩的晴雨表。2021年的“黑色星期五”为11月26日。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美国加州旧金山联合广场(Union Square)的一家路易威登零售店被一伙蒙面男子袭击,商店的玻璃被砸碎,大量名牌包被抢走,现场一片混乱。

  20日晚,当地警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警员赶到联合广场的一家零售店,在那里他们发现了几名涉嫌犯罪的嫌疑人。警员逮捕了多名嫌疑人。”

华为美国官推调侃“黑色星期五”:手机零元购

      一伙蒙面男子从路易威登零售店抢走名牌包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同样是20日晚上9点左右,加州核桃溪市的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百货公司遭到洗劫。

  当天晚上,约80名戴着滑雪面罩的劫匪迅速冲入商场,威胁顾客,袭击工作人员,还在极短的时间内,把大量抢来的商品装入在外等候的20多辆车内逃跑。

  核桃溪市位于加州海湾地区,距离主要城市旧金山约40公里。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自2019年5月起,华为便遭到了美国无理由的科技围剿,目前无法在美国市场销售产品。

  不仅如此,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余承东于2021年7月推出P50系列手机时曾表示,在美国的四轮制裁下,限制华为的5G手机,导致5G芯片只能当4G用。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