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旧金山市府员工接种率高达98% 逾3.4万人已打疫苗
www.wforum.com | 2021-11-01 05:09: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7月时,旧金山规定所有市政员工都必须接种疫苗,当时的员工接种率为66%。自该任务首次宣布以来的几个月,市府代表与劳工领袖合作,积极开展外展和教育工作,以便为尽可能多的员工接种疫苗。随著11月1日截止日期的临近,旧金山市政的3万5000名员工中,只有不到1000人尚未接种疫苗,接种率接近98%。

市长布里德说,“感谢所有为接种疫苗和保护公共卫生挺身而出的每个人。这项任务完全是为了保护公众和劳动力的健康,目前来看,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将继续与劳工伙伴合作,让最后剩下的人接种疫苗。让所有能接种的都接种疫苗,符合我们整个城市恢复的最佳利益。”

目前,旧金山市府3万5000名员工中,有836人报告说他们还没有接种疫苗,还有134人尚未将其疫苗接种情况告知市政府。综合起来,这个数字佔旧金山市劳动力完全接种的2.8%。

未遵守市政策的员工, 其中包括约200名 SFMTA 工作人员,其中包括100名交通运营商、80名警察局工作人员(包括60名警察)、15名消防局工作人员和20名副警长。196名豁免(非公务员)僱员如果仍未接种疫苗的,将在周一离开市政府。其馀750名在截止日期后仍不合规的员工将休带薪行政假,直到举行正当程序听证会。在经过正当程序审议后,将举行听证会,以确定未接种疫苗的僱员是否将离开工作岗位。

人力资源总监卡罗尔·伊森 (Carol Isen) 说,“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为保持城市业务正常运转,城市员工不辞辛苦地工作,包括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运输工人、劳工、执法人员、安保人员和其他数千人的辛苦付出,保护了居民的安全和健康。我更高兴看到我们超过97%的员工通过接种疫苗来履行对其家庭和社区的承诺。”

2021年8月,市府宣布旧金山市县的所有员工都必须接种疫苗。市长还发布了两项市长行政命令,免除某些加快招聘的公务员规定,以方便快速地填补任何选择不接种疫苗员工的岗位空缺。市府表示,将继续尽其所能支持所有员工了解疫苗接种的好处,并积极保护市政工作人员和公众的健康和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正在试飞空警-3000预警机 全球最强?
辽宁舰新画面公开 舰艏有两条轮胎印亮了
东风-17首次实战亮相 引发整个印太高度警惕
官媒突然变调!终于承认了…
据说很准:中了7条以上,说明你还很年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正在试飞空警-3000预警机 全球最强?
辽宁舰新画面公开 舰艏有两条轮胎印亮了
东风-17首次实战亮相 引发整个印太高度警惕
官媒突然变调!终于承认了…
据说很准:中了7条以上,说明你还很年轻
销量猛增543% 中国这款“神器”又在国外卖
“075两攻”改装后首航 印度人却紧盯冒黑烟
胡锦涛的母亲,原来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3909架无人机换一座炼油厂 俄乌谁亏谁赚?
热评:中国正在撤掉发展的梯子
热门专题
1中美对抗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美国大选5李克强猝逝6新冠疫情
7香港局势8委内瑞拉9华为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6. Wforum.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