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高管婚外情3年玩腻 小三PO恩爱照下通牒
www.wforum.com | 2021-10-16 06:33:38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高管婚外情3年玩腻 小三PO恩爱照下通牒

▲华为高层被控出轨逼堕胎。(图/翻摄自微博)

大陆科技圈再爆丑闻,华为战略部总裁张文林,被一名正妹女网友“叶霖儿diva”露脸举报婚内出轨,骗了女方3年,事情败露后各种胁迫女方打胎,对生下来的孩子更是不闻不问,甚至还联合正妻向女方索要72万人民币的生活费。

“叶霖儿diva”发文指出,张文林在2019年10月和自己相识,之后以单身身分两人交往3年,曾甜言蜜语要求生3个孩子。“叶霖儿diva”表示,自己2020年12月真的怀孕后,张文林却变脸找律师用威胁骚扰等各种手段,要求拿掉孩子,她坚决不同意后,张文林从此不闻不问,她只好独自于今年9月生下一名男婴。

“叶霖儿diva”怒控,“张文林作为孩子父亲,整整10个月都不出面,并且在得知孩子出生以后停号停机,拒绝对孩子负责,并拒绝支付任何费用!甚至伙同他老婆一起到法院提告,索要回他假装单身和我共同生活3年期间的72万元(人民币,下同)的生活费。”

华为高管婚外情3年玩腻 小三PO恩爱照下通牒

▲女方生下一名男孩。(图/翻摄自微博)

最后,“叶霖儿diva”警告,“如果1个月内他不主动出来承担做父亲的责任,支付抚养费,我会跟他鱼死网破!”她更扬言要曝光,将每天通过私讯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华为高层反应,让张文林身败名裂。

事发后,张文林的微博被清空,连“叶霖儿diva”的举报微博也被删除,网友质疑是华为出手“压下”。不过,“叶霖儿diva”16日11点左右再次发文称,“由于昨天的事态发生的突然,本著不想跟张文林关係搞僵,不想让事态升级,我主动隐藏了微博。曝光他并非我的本意,我只是因为10个月联繫不上张文林(他只通过律师跟我联繫),我才私信向华为领导发了反应情况,希望张文林能主动出来承担对孩子的责任,没想到会被别人转发去华为论坛。”

华为高管婚外情3年玩腻 小三PO恩爱照下通牒

之后,她再次表示,“我现在唯一诉求只想让孩子父亲能主动出面,当面正式好好谈谈对孩子负责。”此外,“叶霖儿diva”喊话张文林,“我请求你出来谈谈,哪怕一次,孩子都满月了,起码你也看他一眼,真的拜託了。事到如今都闹成这样了,我恳求你哪怕出来一次,我们心平气和好好谈谈,求你了,别在找律师应付我了,哪怕出来一次也好,我就把帖子都删了我们不闹了。”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