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长津湖幕后八卦曝光 其实就是一部商业电影
www.wforum.com | 2021-10-08 12:08:03  看传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津湖幕后八卦曝光 其实就是一部商业电影

长津湖战役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誓师出战,当时气温零下30摄氏度,但官兵仅穿单衣。(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中国十一假期期间,由中国政府赞助的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上映,不料引发不少负面评论,遭到微博陆续删除。10月7日,网络上流传了长津湖幕后人员聊天截图,该工作人员对剧组相当不满,称导演不懂拍片,演员更是形态各异,比如吴京要求耍帅,总要求更换道具,还不扣风纪扣;朱亚文要求按自己的剧本演,结果最后拍了2套版本的片子。该工作人员无奈地说:“商业电影,差不多行了!”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电影局的直接指导下策划创作拍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片。

根据网传的长津湖幕后人员聊天截图显示,有工作人员看过最初的剧本,并表示长津湖的编剧兰晓龙只是打了个底稿,内容被改动了65%,“不敢相信是兰写的,志愿军哪敢白天行动?”

一位幕后人员吐槽:“我们刚进组的时候才乱,吴京嚷嚷着该自己这个连长配1911手枪,因为他觉得1911帅,后来给他配的盒子炮(毛瑟C96手枪),他还一百个不乐意。”

有工作人员吐槽长津湖的两位演员:“一开始拍的时候,吴京不带装备,不扣风纪扣,问他原因,他说我是连长。”、“被砍对外宣传的时候都好着呢,拍的时候全是爷。”

长津湖幕后八卦曝光 其实就是一部商业电影

长津湖幕后八卦曝光 其实就是一部商业电影

另一位工作人员爆料,朱亚文经常和导演聊电影怎么拍,全组人都跟着停工。最后导演决定拍两个版本,剧本一个,朱亚文说的一个。有时候工作组知道今天主要拍朱亚文,都等着朱先和导演订好了再开拍。

还有工作人员透露,商业片《长津湖》的主要目的就是挣钱,对外宣传演员为了情怀,不顾一切全力演出,殊不知就数吴京的替身最多。

长津湖的导演林超贤也遭到幕后人员的嘲讽:“标榜自己很懂军事,其实最不懂还装懂的就是他。”、“警戒哨配置在队伍五米开外也是他的想法吧!”、“7连过乱石滩时,林大导演发明了一个队形,7连成446队形。”、“当时问他什么是446,他也说不上,只是觉得炫酷。”、“踢足球排阵型?”

 微博上还有网友吐槽:“ 从中后段开始,影片叙事便不断散乱开去,到结尾时都已失去落点,打成了一锅乱粥,别说不够了解朝鲜战争具体过程的观众,就是那些熟读历史的人,都不见得明白影片结局是怎么收的…… 观看体验谈不上太流畅,近三小时的时长下来,身心略显疲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