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5年来首次 川普跌出全美富豪榜前400
www.wforum.com | 2021-10-06 02:01:4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总统川普今年跌出美国前400富豪的排行榜,为过去25年来首次。福布斯(Forbes)杂志5日报道,川普的淨资产去年减少6亿元,估计现约坐拥25亿元资产。挤进排行榜第400位、挤掉川普的富豪,是拥有29亿元资产的阿肯色州投资银行家史蒂芬斯。 

25年来首次 川普跌出全美富豪榜前400

  川普大楼被视为川普财富的象徵之一

  位于大都市的房地产是川普的核心财富,但他的财富价值去年下跌。川普从政前就名列福布斯富豪榜,进榜多年后,今年跌出榜外。

  川普从继承父业开始房地产生意,并成为交易高手,继而转战电视秀节目,奠定了从政的总统之路。但川普拥有多少资产一直受到质疑并引起争议,部分原因是他入主白宫后仍不公布个人税表。

  川普曾称福布斯排行榜对他的财富估计不准,他2005年表示个人资产已超过100亿元,是福布斯估计的两倍。

  川普表示,私人企业中的个人财富很难估算。而福布斯对他的财富估算更难,因为川普房地产帝国是由数百个私营地产企业组成,每个企业的价值多寡都面临争议。

  福布斯对川普财富的估算,是把单个地产公司的价值相加,以公开披露的相似房产价值为基础,并参考房地产市场专家的意见,最后减去公司的负债。福布斯的资深编辑亚历山大说,对川普资产的估算,与房屋的价值评估类似。

  川普五年前就任总统时,不顾可能面临的利益衝突,在个人公司的归属上做出了“不剥离关係,而是继续拥有”的关键决定。如果他当年决定剥离,然后把所得资金投入S&P 500市场,那麽他不但将赢得道德声誉,而且还可避免资本所得税,致使今天的财富将约达70亿元。

  在今年福布斯的前10位富豪中,九个来自高科技行业,亚马逊公司贝佐斯的财富估计为2010亿元,已连续四年高居榜首。第二至第五位分别是特斯拉公司马斯克的1900亿元、脸书公司查克柏格的1340亿元、微软公司比尔盖兹的1340亿元,和谷歌公司佩奇的1230亿元。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