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微信公号揭孟晚舟回国即被软禁 遭当局封杀
www.wforum.com | 2021-10-06 01:59:18  万维读者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信公号揭孟晚舟回国即被软禁 遭当局封杀

  署名为“梅林悦春秋”的中国大陆微信公众号近日发布了一篇题为“掌上明珠的沉吟:回家其实就是一把戏”的文章。该文很快就被全网删除了,该公众号也被封禁。万维读者网10月3日转载了该文,留下了备份,相关链接在本文的后面。

  该文以孟晚舟同父异母的妹妹姚安娜的口吻,讲述了孟晚舟回国的一些内幕和目前的情况。 “姚安娜”在文章种说,孟晚舟目前并不是被隔离,而是被变相软禁了。

  文章称,连任正非自己也不知道孟晚舟究竟在哪里,他也很揪心,但却无济于事。而中共软禁孟晚舟的原因其实是想知道,她对美国政府到底透露了多少机密。

  文章谈到,自从孟晚舟被确认为华为继承人后,就变得愈加强势,在加拿大高调上演“时装秀”。她不听任正非的话,让任正非很不开心。而孟晚舟接手华为,并非任正非的决定,而是“背后势力的意思”。

  文章称,没想到,被高层看重、成为高层“棋子”的孟晚舟因太大意,被加拿大逮捕。事件开始,孟晚舟不肯认罪,认为有高层担保自己不会出事,但最后了解到不可能有胜算了,终于妥协了。

  文章还说,虽然所有人都认为孟晚舟自由了,但其实她瞬间就被另外一股强大的力量接管了。在这股势力的安排下,孟晚舟被送上了已等了她近20天的飞机。

  “姚安娜”在文章中还说,“现在我似乎明白那一刻为什么她激动得痛哭流涕。她知道今生今世,她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她最后说,“过去的一周,一切都变了,也相信过不了多久,曾经为姐姐欢呼的那些人,都不会再想起她的名字了。”

  据悉,目前大陆网络已全面封杀了这篇文章,而公众号“梅林悦春秋”也被封禁。

相关阅读:高手替姚安娜写的文章:“回家”其实就是一把戏

https://news.creaders.net/comment/2021/10/03/2404799.html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21-10-06 08:54:22
海外民运猪也就剩下这点本事了,无中生有,胡乱造谣,无耻!!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