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晚舟返中成“爱国宣传” 1亿人“网上接机”
www.wforum.com | 2021-09-25 23:52:39  世界日报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孟晚舟被加拿大“软禁”3年后终获自由,随即乘中国政府包机回国,逾亿人围观中国媒体全程直播航班动态与机场接机,高调进行爱国宣传,俨然一场大内宣狂欢。官媒和中纪委更齐声评论称,孟晚舟获释回国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不仅折射出“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更彰显了强大中国的担当与力量。

孟晚舟返中成“爱国宣传” 1亿人“网上接机”

孟晚舟包机起飞后,中国多家媒体就全程直播并追踪GPS航班动态,“孟晚舟即将返国”、“孟晚舟飞机已进入中国空域”、“孟晚舟将抵达深圳”相继登上热搜榜,直播全平台观看人数突破1亿人。中国官媒也陆续发出各种“大内宣”评论,定调孟晚舟获释来自“强大中国政府的不懈努力”。

人民日报指出,中国公民孟晚舟乘坐中国政府包机返回祖国,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中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是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14亿多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是中国公民最坚强的后盾。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伟大祖国的地位,也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央视在题为“强大的中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坚强靠山”评论中说,历时近三年的艰钜斗争,孟晚舟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返国,这是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每当同胞遇到危难时,祖国总会在关键时刻及时出手,做同胞的『诺亚方舟』”。一句“祖国接你回家”折射出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凸显了一个大国的自信与力量。

新华社评论称,“祖国有力量,民众有依靠”,孟晚舟终于平安回国,“是因为,她背后的国家叫中国”。一个强大的祖国,是坚实的后盾。只要中国同胞遇到危难,祖国就会在关键时刻及时出手。

中纪委评论指出,孟晚舟返国展现了中国执政党和政府维护本国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更用事实向世界宣告,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一个拥有保卫人民和平生活坚强能力的伟大国家,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另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稍早表示,事实早已充分证明,孟晚舟事件是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政治迫害事件,目的是打压中国的高技术企业。美国、加拿大所作所为是典型的任意拘押。

(0)
相关新闻
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
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
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
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
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学生时期旧照曝光 她是同学眼里的孟晚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21-09-26 10:15:08
美帝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想以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敲诈华为,迫使华为屈服,没想到最后啥也没捞到,反倒是创造了一个绝好的机会团结了全世界的华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