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医院里都是新冠患者,死前的表现如出一辙
www.wforum.com | 2021-09-14 18:0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医院里都是新冠患者,死前的表现如出一辙

据美媒报道,由于美国疫情持续失控,美国的医疗系统再次遭到冲击,已经来到了崩溃的边缘。数据显示,目前全美有超过10万名新冠患者住院,超过2.5万人使用的ICU病房,全美ICU病床可用率仅有20%,在一些疫情严重的州,ICU病房甚至持续满员,患者只能干等着,要么里面的死了腾出位置,要么就是自己的在等待中死去。

其中,佛罗里达州的形势是最为严重的,由于该州州长消极抗疫,一直在反对戴口罩、打疫苗,导致该州疫情彻底失控,医院床位几乎全部被新冠患者用完。当地一家规模较大的医院院长透露,医院的所有ICU病床基本都给了新冠病人,只有一张用于其他患者。

这就是疫情失控引发的连锁反应,新冠患者占据了绝大部分医疗资源,导致其他患者无法及时获得最优的治疗。实际上,人们的疾病并不只是新冠肺炎一种,每年都会有大量人死于各种疾病,但是美国的医院,基本上已经没有能力接诊其他患者了,手术能推就推,一些不是特别急的病能拖就拖。

如果继续这样发展下去,后果将会十分严重——整个医疗系统完全崩塌。以色列的情况就是最好的证明,以色列7家公立医院日前已经宣布不再接诊新冠患者,因为实在治不过来,只能放弃新冠患者,腾出医疗资源治疗其他病患。

以色列的医院之所以这么做,实际上就是选择让那些更能活下来的人优先享受治疗。放弃新冠患者之后,医院可以收治其他病患,大部分普通疾病以现在的医疗水平,都是可以治愈的,只要医疗资源到位,成活率很高。所以医院会选择最“划算”的方式——怎么样能让更多的人活下来,就怎么安排,难以治愈的新冠患者自然就被抛弃了。

美国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医院里都是新冠患者,死前的表现如出一辙

换而言之,医疗机构在选择谁能活下来,容易活下来的人,优先使用医疗资源,不容易活下来的人,说难听点,就是等死。美国现在也到了这个地步,不能让新冠患者始终霸占着医疗资源,那些救治希望不大的,只能放弃。去年很多西方国家都是这么做的,甚至老人感染新冠都不让住院了,象征性地治疗一下,就让老人给年轻人腾床位。

区别在于,其他国家基本上都熬过去了,唯独美国,过了一年,总统也换了,还囤了数以亿计的疫苗,结果疫情丝毫没有好转。根据美国医生透露,现在的情况就跟二战一样,到处躺的都是人。圣安东尼医院ICU病房护士长苏·里维拉表示,每次走进医院大厅,到处都趴着呼吸困难的病人。

美国医疗系统濒临崩溃,医院里都是新冠患者,死前的表现如出一辙

危重病医师沃伦·阿贝尔则透露了ICU病房里的惨景,所有人在临死前的表现几乎完全相同,都想跟亲人进行告别,但基本上都做不到。因此,阿贝尔往往会在插管之前安排患者跟亲人通话,基本上这都是患者一生当中最后的电话。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