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剥离华为仍逃不过!美14议员要求封杀荣耀
www.wforum.com | 2021-08-07 04:59:4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资深共和党议员和中国特别工作组主席迈克尔·麦考尔和中国特别工作组其他13 名成员致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要求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 (ERC) 将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加入商务部实体名单。

剥离华为仍逃不过!美14议员要求封杀荣耀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以前是华为的一部分,被分拆出来是为了逃避美国的出口管制政策。这一政策旨在让美国的技术和软件远离中国共产党及中国解放军。

  议员们在公开信中写道:“如果不将从华为剥离后的荣耀指定到实体名单,美国的技术和软件可能会流向这家应该受到限制的公司。”

  公开信指出,荣耀被卖给了一个中国国家主导的财团,深圳政府拥有多数股权。

  “分析师指出,出售荣耀可以让其获得所依赖的半导体芯片和软件。如果荣耀没有出售,它可能不会获得这些资源,”公开信指出。“出售荣耀不是市场操控的结果,而是由中国共产党精心策划的。当荣耀是华为的一部分时,对华为技术出口的担忧同样适用于荣耀目前的由国家支持的所有权结构。如果我们行动太慢,只关注单独的实体而不是它们之间的关系和生态系统,中共的党国经济就会战胜美国的制裁。”

  议员希望确保美国政府以足够的速度采取行动,以应对中共逃避出口管制的企图。

  今年7月,商务部将14家涉嫌参与侵害人权、与本国军方关系密切、并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中国公司列入了“实体清单”。今年1月,美国将两家公司列入“实体清单”。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