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戴河期间给习近平难看?雄安新区据称会淹水
www.wforum.com | 2021-08-05 05:02:2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依据各项迹象日显示,中共高层神秘的“北戴河会议”正在进行中,正是中共权力阶层争斗、妥协的关键时刻,而此时,被称为中共“千年大计”的北京雄安新区开发案等级,却悄悄的从国家级降至河北省级,引发外界多方议论,有分析认为助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甩锅失败之责,但也有分析怀疑,时间点的巧合,有给习近平难看的味道。

北戴河期间给习近平难看?雄安新区据称会淹水

中国雄安新区降级成河北雄安新区。(图撷取自网路维基百科)

综合媒体报导,北京雄安新区从2017年进行开发,由中共中央政治局主导,被宣传是“千年大计”,被官方定位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是属国家级开发案,不过,近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悄悄通过《河北雄安新区条例》,立即引爆“雄安新区”降级议论。

河北省人大解释,雄安降级的原因,是因7月郑州暴雨的警示,雄安地势低漥,大雨会致全城淹水十几米深,导致雄安新区被“降级”,但是,雄安选址存在重大缺陷的问题,早在开发初期,旅居德国的水利专家王维洛就曾指出,雄安新区是中国华北平原上地势最低的地方,如果白洋淀海河发一次百年不遇的洪水,那麽雄安新区的9成左右都会被淹没,“雄安新区那个地方根本不能建大城市”。

而更巧的是,北戴河正在开议,今年河南及郑州洪灾,民怨沸腾,地方主政者都是被认定习近平嫡系,即使习近平想保实力,此次在反习派运作下,难免要自断手足以自保,偏偏此时雄安新区再被降级,给习近平难看的议论再起。

(0)
相关新闻
习总雄安乱点鸳鸯 国家要为此付出代价雄安新区又给习近平添乱!竟下达这规定
习近平政治发祥地正定将成下一个雄安?习近平的雄安新区可能会撞上南墙吗?
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迁都启示录:有的成功,有的则无奈成鬼城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雄安新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