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舍曼的天津会谈:第二次丧权辱国 绥靖投降
www.wforum.com | 2021-07-30 06:07:09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舍曼的天津会谈:第二次丧权辱国 绥靖投降

陆文禾评论文章:我们看到今年三月中共主管外交的国务委员的杨洁篪和外长王毅在阿拉斯加和布林肯会谈时就气焰嚣张,而美国一方布林肯未为预先防备而应对软弱,大失美国国威,与去年六月杨与当时的国务卿蓬佩奥在夏威夷会见时的低声下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次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Wendy Sherman)屁颠屁颠去天津与中共外交部副部长谢峰和部长王毅会谈,其间丧失立场、自取其辱的事实劣迹斑斑,背后意味着拜登政府正在认真地、彻底出卖美国国家利益,对共产党正式重新启动投降主义的外交政策。

我们谴责拜登的卖国路线,谴责谢尔曼丧权辱国的行为。 

我们来看一点细节:

中共方面提出了两份清单,第一份是 “纠错清单”。 第二份是 “重点清单”。我们按着中方的顺序来看一下。 

“纠错清单” 主要内容:

要求美方无条件撤销对中共党员和家属的签证限制。 

中共提出这种要求,如果川普还是美国总统,蓬佩奥还是国务卿,他们会怎么做?川普总统马上就会知道,这是共产党的痛处,就会不光维持,而且加强对中共党员和家属的签证限制。谢尔曼软蛋,没有当场坚决反对,拜登根本就是绥靖投降。 

要求美方无条件撤销对中方领导人,官员政府部门的制裁。 

如果川普还是美国总统,蓬佩奥还是国务卿,他们会怎么做?川普总统同样马上就会知道,这是也共产党的痛处,同样会不光维持而且扩大对中共领导人,官员政府部门的制裁。谢尔曼又软蛋,同样没有当场坚决反对。 

要求美方无条件撤销对中国留学生签证的签证限制。 

如果川普还是美国总统,蓬佩奥还是国务卿,他们会怎么做?川普总统还是马上就会知道,这是共产党的狡猾之处,就会将枪和细分对中国留学生签证的签证限制。  谢尔曼第三项软蛋,还是没有当场坚决反对。 

要求美方停止打压中国企业。 

如果川普还是美国总统,蓬佩奥还是国务卿,他们会怎么做?川普总统马依然上就会知道,这是在搅混水。美国对中方的企业的制裁全部有根有据,只有制裁不足,没有制裁错位。因此应该降低苛求,扩大对中共企业的制裁。 谢尔曼第四项软蛋,依然没有当场坚决反对。 

 要求美方停止打压孔子学院。 

这更是证明孔子学院正是中共向美国输出中共专制主义理念、为专制主义歌功颂德、美化粉饰专制独裁、毒害美国青少年的宣传基地。川普政府关闭孔子学院的决定英明正确,应该继续关闭在美国的孔子学院,直至杜绝孔子学院,并令所有有关人员限期离境。谢尔曼第五项软蛋,还是没有当场坚决反应。 

要求美方撤销将中国媒体登记为外国代理人或外国使团。 

如果川普还是美国总统,蓬佩奥还是国务卿,他们会怎么做?川普总统马上就会知道,这是共产党的要害之一,美方应该不光维持、而且彻查补上漏网的中国媒体名单。  

 要求美方撤销对孟晚舟的引渡。 

这更加佐证了华为和孟晚舟的犯罪嫌疑。如果她没有涉嫌欺诈,那么中国应该是要求美国对孟晚舟予以公正透明的司法审判,而不是在法庭调查之前就将她释放。这也证明华为确实是中共嫡亲的宠儿,因为中共从来没有为一个中国的私有企业员工在国外受到司法调查而动用如此强大的外交力量。

后面似乎还有,我就不再列举。我们注意到中共一方的要求虽然猖狂,但都是对中共官僚机构有利、对他们的亲属有利的要求。 

“重点清单” 里面有以下几点: 

中国部分留学生赴美签证遭拒。 

 我们相信这些人不是平头百姓。美方应该继续拒绝。 

中国公民在美遭受不公正待遇。 

我们相信这些中国公民也是共产党在美国的走狗, 不是普通百姓。 而且美国是法治国家,只有对共产党的走狗打击不力,没有不公平之可能性。 

美国不法分子滋扰冲撞中共驻美使领馆。 

美国是有法治的国家,抗议共产党暴政之人大有人在,且都是在法律允许范围之内。若是不法,美国的执法人员自然会正常执法。至于为驻美大使馆外的抗议群众扣帽子, 美方应该不于理睬。 

美国国内仇亚反华情绪滋长。 

这又是搅混水。 美国人民对日本人民和台湾人民有着良好的印象。共产党把美国的反共范围扩大到亚洲,就是想要制造美日和美台的矛盾,混淆视听而已。 

中国公民遭暴力袭击。 

我们相信这些中国公民也是共产党在美国的走狗,不是普通百姓。 而且美国是法治国家,只有对共产党的走狗打击不力,没有不公平之可能性。 

我们再来看美国方面是如何报道这次会谈的。据美国驻华使馆报道:

常务副国务卿向本周河南省毁灭性洪灾的遇难者表达美国诚挚的慰悼。常务副国务卿和王国务委员对广泛议题进行坦诚布公的讨论,展现保持我们两国沟通渠道畅通的重要性。他们讨论方法来设定负责任地管控美中关系的条件。常务副国务卿强调美国欢迎我们两国之间激烈的竞争,为此我们打算继续加强我们自身的竞争之手,但不寻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之间的冲突。

以上的调子,究竟是什么意思? 我们来看具体的。  

常务副国务卿私下提出关切,如同我们公开提出过的,有关中国一系列的行动,其有悖于我们、我们的盟友和伙伴的价值观和利益,并有损于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特别是,她提出我们对人权的关切,包括北京在香港的反民主镇压、在新疆的种族灭绝和危害人类罪、在西藏的虐待,以及对媒体采访和新闻自由的剥夺。她也谈到我们对北京在网络空间、台湾海峡两岸,以及东中国海和南中国海行为的关切。

这里的用词是“关切”。而且是“私下”的。 再看 :

常务副国务卿也提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遭到拘留或出境禁令的美国和加拿大公民,并提醒中共官员,人不是谈判的筹码。常务副国务卿重申对于中国不愿与国际卫生组织合作允许在中国进行COVID-19溯源第二阶段调查的关切。 

下面的就不再是美国 “关切” 而只是 “提醒”中共了。最后是“合作“ :

同时,常务副国务卿申明在符合全球利益的领域进行合作的重要性,例如气候危机、打击毒品、防扩散以及地区关切,包括朝鲜、伊朗、阿富汗和缅甸。 

我们对比中美双方事后的报道,就可以看出,这次会谈是一次中共全面向美国进攻,而美国节节败退的会谈。拜登政府急于改变川普总统美国第一、提倡公平贸易、对华强硬的外交政策,急于向中共示好献媚。对于牵涉到美加人士和中国及香港异议人士的重大人权问题,谢尔曼仅仅无关痛痒地表示 “关切”,而完全不敢对中共的反人类行为予以谴责,要求他们立即停止暴行。谢尔曼的重点实际上是按照拜登的指示去落实后面的 “合作”,主要是在 “气候问题” 和 “伊朗问题” 上的合作,向中国输送更多美国纳税人的钱,纵容他们继续破坏生态环境却用保护环境为名扼杀美国传统产业 。

谢尔曼只是个副国务卿。她的丧权辱国行为是对拜登丧权辱国外交政策的执行。我们不能够怪罪谢尔曼过多,我们应该大力谴责拜登。 

拜登有把柄落在共产党手里,所以他宁愿牺牲美国的国家利益来保住他自己的利益。他完全不适合做美国总统。

我们也注意到,中共一方对于这次会谈的内容报道详细,而且强调了这次会谈是应美方的要求。对于共产党对于美国的大肆进攻美方政府和媒体却没有提及,也就使得美国的百姓继续误解中国的国情。这是我们看到白左辱国在前,误国在后的可悲的状态。真是可鄙而且可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美国厨师绝不买好市多这12种食物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交锋刚刚开始 中国不会硬碰硬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强震当下秒抱女生往外冲 厦门男生获5千奖
不详之兆!布林肯此次点名北京 与往常大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