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河南暴雨成灾!网红偷救生艇直播阻官方救援
www.wforum.com | 2021-07-30 06:01:08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南暴雨成灾!网红偷救生艇直播阻官方救援

河南因连日暴雨,多个城市出现灾情,省政府周四(29日)在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当日中午12时,全省已有99人因灾遇难,新增的26名死者均是来自郑州。在多地等待救援之际,衞辉市却有网红为了增加直播点击及浏览量,竟偷走救援队伍的救生艇拍片谎称前往灾区救人,导致救援工作延误最少4小时,救生艇更被撞至多处损坏。事件引起社会关注,警方周四(29日)表示会介入调查。

黄石蓝天救援队队长董琳向内媒记者透露,他和救援队伍在周二(27日)中午赶吃饭盒期间,数名网红在未经同意下开走了两艘救生艇。他们立即在网上发布消息,向其他队伍成员求助,帮忙留意及寻找涉事救生艇,但事件已大大影响当局到灾区驰援。

董琳忆述,成功找到偷走救生艇的5名网红后,发现其中4人身穿救生衣,另外一人则躺在艇上,声称是受困的民众,但当他们见到救援队员成群结队抵达,便立即离开现场。董琳表示,该批网红已不是第一天出现在救援现场附近,他们亦曾被警方截查,但当时只眼见他们拿着手机,疑似回顾拍摄的短片,以及检视影片的点击率。

此外,两艘救生艇的艇身、螺旋桨均有损毁,其中新购入的救生艇的引擎和主轴严重受损,“全部都撞歪撞裂了”。董琳向记者表示,涉事网红完全是“野蛮操作”,“要是按照我们自己队内标准的话,是要受严重处分的”,队员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均感到非常气愤。

河南暴雨成灾!网红偷救生艇直播阻官方救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