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只因短发就要被收回金牌? 韩国女箭手遭性别歧视
www.wforum.com | 2021-07-30 05:44:33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墙内媒体网易体育:安山这位20岁的女韩国射箭选手获得了两枚奥运金牌,但是因为短发造型遭到了“男权”主义者的炮轰,一些人甚至表示要收回安山的金牌。此事在韩国也引发了巨大的震动,多名韩国女性知名人物都发文力挺安山。

  东京奥运会上,安山发挥出色,她不仅随队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还在混合团体项目中夺得了金牌,此外她在本届奥运会的女子个人射箭排名赛中以680分的成绩刷新了奥运纪录。

  但是安山却因为一头短发遭遇了网暴。一个以男性为主的在线论坛上一篇名为《进入女子大学并走捷径的女性有90%的可能是女权者》的帖子引发了热议,帖子的内容对安山充满了敌意。帖子认为,她的发型是“女权”的象征。这一帖子也引发了激烈的争论,一些极端主义者甚至要求安山退还金牌。

  对于这种网暴,许多韩国女性都加入了声讨的行列,大约有6000名韩国女孩晒出了自己的短发形象来表达对安山的支持。而女议员张慧英在推特上说道:“即使你赢得了奥运金牌,但是由于社会上普遍的性别歧视,短发的你也会被侮辱。我们经历了奇怪的一天,由于性别歧视,国家的尊严已经倒塌。”除此之外,女演员具惠善也发表了对安山的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3600多亿灰飞烟灭 它惨被华为逼下神坛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