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鸿星尔克系统崩溃恳请退款:仓库已空 给大家道歉
www.wforum.com | 2021-07-30 05:24:27  鸿星尔克官方抖音鸿星尔克表示,由于近期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9日电 鸿星尔克被“野性消费”的网友们“逼急”了!在官方抖音,鸿星尔克凌晨发布通知,“给大家道歉!”

来源:鸿星尔克官方抖音

  鸿星尔克表示,由于近期订单大量涌入,导致公司系统崩溃,40多款产品跟不上备货量的需求,各地的仓库已售空,主生产线已超负荷生产。鸿星尔克呼吁大家理性消费,退掉目前没有库存的商品。

  在另一则视频中,鸿星尔克表示,有看到通知的,恳请大家去后台申请退款,客服会第一时间处理。

  鸿星尔克还表示,没有收到缺货通知的,目前也还有很多货品尚未发出,会陆续给大家发出,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加速调整改进,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鸿星尔克官方抖音

  近日,鸿星尔克捐赠价值5000万的物资支援河南郑州,这一举动被诸多网友点赞,还有网友指出,鸿星尔克正濒临破产。

  在微博上,网友给鸿星尔克官微充了120年的会员;线上线下统统“野性消费”:淘宝直播间即便主播多次喊话“理性消费”,但上架一款还是会被抢购一款;线下门店也生意火爆。

  7月25日,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在个人微博表示,公司近几年经过调整,已经取得一定的收益,转型过程依然艰难,但没有“濒临破产”。

  吴荣照还在直播间里劝网友:“请一定要理性消费,不需要的不要买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去过日本后,他发现:“美国真是肮脏又恶心
大疆无人机被课重税仍逆势成长 美国难与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