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LA空域又见高空飞人 民航飞行员急报塔台
www.wforum.com | 2021-07-30 05:19:3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当地时间28日晚间,又有飞机驾驶员目击5000英尺(1524米)高空中“有人在飞”,空中交通管制员收到紧急回报后,立刻向附近其他班机发出警报。

  根据《洛杉矶CBS新闻台》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声明中证实,当地时间28日晚间,1名波音747驾驶员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以东24公里、海拔5000英尺高空中,看到1个人疑似穿着喷气背包在空中飞行,地面塔台收到机师的回报后,空中交通管制员立刻向附近其他班机发出警报。

  当时天西航空 (SkyWest Airlines)1架班机正要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空中交通管制员透过无线电向班机驾驶员告知:“小心,喷射人回来了,如果你看到他,请告诉我”、“你看见不明飞行物了吗?”天西航空班机驾驶员回答:“我们正在看,但没有发现钢铁人。”

  美国洛杉矶2020年9月2架航班降落前惊见有人在高空飞行,华航同年10月14日也在6000英尺(约1828米)空中目击,而当地航空训练班的飞机在去年12月拍到“有人在飞”的43秒画面,不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与联邦航空局(FAA)依旧没有找出被目击物体究竟为何。

LA空域又见高空飞人 民航飞行员急报塔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