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风光出访后,拜登被他们要求做测试
www.wforum.com | 2021-06-19 09:44:20  新闻晚高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风光出访后,拜登被他们要求做测试

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前白宫医生罗尼•杰克逊(Ronny Jackson)的带领下,十多名共和党众议员于6月17日要求美国总统拜登进行认知测试,并公布测试结果,“以便让美国人民了解总统的精神和智力健康状况。”

据报道,他们在给拜登的信中这样写道:“美国人民应该对他们的总统有绝对的信心,但他们也有权利知道,总统是否有能力履行国家元首和军队统帅的职责,因此,他们选出的最高领导人的心智能力应该完全透明化。”随后这封信被抄送给了美国白宫公共卫生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uci)和现任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信中称,拜登“在过去的18个月里,精神衰退和健忘变得更加明显。”

报道称,杰克逊引用拜登“精神衰退和健忘”的例子,包括在今年3月,拜登在一次演讲中忘记了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的名字。此外,这封信还引用了拜登今年2月在得克萨斯州的讲话,当时他在一场致命的冬季风暴后访问了该州。杰克逊说,拜登“念错了时间和参议员约翰•科宁的头衔,也念错了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和国会议员莉兹•弗莱彻的名字”,他显然忘记了来访的目的,并问道:“我在这里做什么?”

风光出访后,拜登被他们要求做测试

报道称,杰克逊举的第三个例子是,2020年3月,拜登试图背诵《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的第一句话,但失败了,他说:“我们认为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是由,你知道的,你知道的,那个东西创造的。”杰克逊写道:“大多数学龄儿童都能背诵这句著名而受人尊敬的爱国格言,但拜登却做不到。”

据悉,1995年罗尼•杰克逊曾加入海军成为随行医生,被调回国后于2006年担任白宫医生,负责为总统内阁及白宫高级官员提供健康检查。在为川普服务期间,他曾夸赞川普有“非常好的基因”,并称如果川普在过去20年有更健康的饮食,他可能会活到200岁。无论是言语还是行为都深得川普的喜爱,不久后便被提名为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可他后来还是因为一些丑闻放弃了提名。不过这并没有阻止他,2020年杰克逊当选国会议员,成为共和党议员的一分子,拿到了参与美国“权力游戏”的入场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