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移民局:这样做入籍时会被视为“道德不良”
www.wforum.com | 2021-06-12 09:52:0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更新政策手册中关于在州车管厅(DMV)和其它福利申请过程中,对于选民登记以及道德品质方面的要求。

美移民局:这样做入籍时会被视为“道德不良”

  该政策更新已于5月27日发布,更新立即生效。

  更新的政策指南说,移民局如果发现申请人非法进行投票登记,则不符合良好道德品质的要求。

  入籍申请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证明自身良好的道德品质,这个规定的时间通常是在提交申请和宣誓之前。

  1993年全国选民登记法(NVRA)指导各州为符合条件的选民提供投票机会。选民需要在州车辆管理局持驾照或ID进行投票的登记。在选举期间,非法登记或谎称自己是美国公民,这对在衡量他们的道德品质上有不利影响。

  政策重点是:

  ——移民局不会惩罚无意中错误进行投票登记的申请人;

  ——如果申请人没有在DMV或州福利申请部门中填写或签署选民登记(包括电子签名),移民局不会认为申请人是非法登记投票;

  ——如果申请人没有肯定地表明是美国公民,移民局不会认为申请人非法谎称是美国公民。但如果申请人进行了选民登记,则有责任证明登记表没有包含是否美国公民的问题,或者申请人在回答问题时并没有表明自己是美国公民;

  ——申请人可能会被视为为了选民登记而错误地声称自己是美国公民,这样就可能会因非法行为而影响良好的道德品质要求,例如申请人故意对此问题撒谎,回答了“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