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阻非法移民 德州欲斥资10亿美元自建边境墙
www.wforum.com | 2021-06-12 09:42:3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阻非法移民 德州欲斥资10亿美元自建边境墙

6月10日(周四),美国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对布莱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表示,德州将在移民容易穿越的格兰德河(Rio Grande)地区修建边境墙,阻止非法移民的进入。当天,他又在德尔里奥市(Del Rio)举行的边境安全峰会上宣布了新的综合计划,即签署州预算,拨款10亿美元,在德州与墨西哥边境建立自己的边境墙,逮捕非法进入德州的外国人。

据报道,德州边境城市德尔里奥的非法越境事件大量增加。目前,该市特工已逮捕了27,890名移民,比去年同期逮捕的2,289人增加了11倍多。

阿博特州长表示,“拜登政府的不作为政策,已经导致南部边境出现人道危机。很多非常糟糕的危险人物、毒品和违禁品涌入德州的案件已达到了创纪录水平,非法移民对当地的围栏、牲畜、作物、社区和房屋造成了损害,坏事正在发生。人们需要州政府的帮助,解决这一爆炸性的危机。而州政府必须站出来,承担更多的责任,不会对这场危机的增长坐视不管。”

阿伯特说,这项加强边境安全计划将成立一个新的“边境和国土安全州长特别工作小组”,每两周召开一次会议,以讨论南部边境的最新情况,并就如何制止危机提出建议。该工作小组将由多个州政府机构的代表组成。

阿博特日前颁布了相关灾难声明(disaster declaration),指示德州公共安全部执行所有联邦和州的刑事法律,打击在德州出现的非法侵入、非法入境、走私和贩卖人口的问题。该灾难声明还要求执法部门为被逮捕的非法移民提供更多的监狱空间。

阿博特还表示,“只有当我们共同努力确保边境安全,执行刑事逮捕,保护土地所有者,使我们的社区摆脱危险的毒品,并为德克萨斯人提供他们需要和应得的支持,我们的努力才会有效。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德州正以国家有史以来最强大和最全面的边境计划来应对(这场危机)。”

此外,为了帮助促进保护边境和边境执法,阿博特州长正与亚利桑那州长杜西(Doug Ducey)联手,根据州际条约《紧急管理援助契约》(Emergency Management Assistance Compact),向其它州寻求支持,为正在发生的边境危机提供援助。

阿博特预计,各州会有“高水平的参与”,因为“移民问题和边境问题,不仅仅是德州的头号问题,也是美国的头号问题。所有这些非边境州的州长,他们都听到了和德州人民类似的担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