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国“最美狱警”选拔赛!逆天颜值超惊人
www.wforum.com | 2021-06-12 09:41:03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国“最美狱警”选拔赛!逆天颜值超惊人

俄国“2021年惩戒系统小姐选美比赛”,参赛者亮眼外型引发关注。(翻摄自俄罗斯联邦监狱署)

俄罗斯联邦监狱署(Federal Penitentiary Service)举办“2021年惩戒系统小姐选美比赛”(The Miss Penal System Contest 2021),近日角逐决赛的12名佳丽出炉,每个都拥有超高颜值,引发网友关注,投票如火如荼进行中。

综合外媒报导,约有百名女狱警报名参加本次选美比赛,参赛者需拍摄4部影片,主题包含舞蹈、宣扬自己的职业、介绍俄国美景,以及装扮成博物馆展出人物,另外还须缴交狱警制服照,以及身穿礼服的照片,经过激烈的竞争,才选出晋级决赛的12名选手。

至于决选方式,除了男性占多数的裁判小组,主办单位也于当地时间6月7日至6月11日,开放一般民众线上投票,综合分数选出“最美狱警”冠军得主。不过该活动却也引发部分反弹,女权运动家克拉西尔尼柯娃(Nastya Krasilnikova)就称该活动“令人遗憾”,怒批明显物化女性,不看专业、只看外表。

俄国“最美狱警”选拔赛!逆天颜值超惊人

经过激烈的初选,12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翻摄自推特)

不过其实这并非俄罗斯政府机构首次举办选美比赛,2019年国民警卫队也举办类似活动,当时由警官赫拉姆佐娃 (Anna Khramtsova)脱颖而出,不过在她夺冠没几天、短暂享受知名度暴涨的光环后,就因为IG照片拍到机构内部设施,触犯俄国法律,最终遭到开除。

赫拉姆佐娃2019获选最美女警,可惜夺冠后不久就遭解僱。(翻摄自khramtsovaaniya_ifbb IG)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浙江街头一段抓捕视频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