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巨大胜利!这个国家有望完全消除艾滋病病毒传播
www.wforum.com | 2021-06-12 09:40:08  前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巨大胜利!这个国家有望完全消除艾滋病病毒传播

一项新研究显示,英格兰有望在 2030 年前完全消除艾滋病毒的传播。

根据这项新研究,英格兰与同性发生性行为的男性每年新增艾滋病毒感染人数从 2013 年的 2770 人降至 2018 年的 854 人。

剑桥大学的专家认为,这一巨大的减少归功于从 2011 年开始不断扩大的检测和早期治疗策略。他们的模型预测,如果继续以这种速度减少,到 2030 年完全可以消除病毒的传播。

他们的分析表明,在英国,男男性行为中新感染艾滋病毒的人数高峰可能发生在 2012 年至 2013 年之间。随后,新感染病例从 2013 年的 2770 例大幅下降到 2015 年的 1740 例,之后又进一步下降到 2016 年的 854 例。

尽管所有年龄组都出现了这种下降,但在 25-34 岁的男男中尤为明显,不过在 45 岁以上的人群中下降最慢。

HIV (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 ) 是一种病毒,它会破坏免疫系统细胞,削弱人体对抗日常感染和疾病的能力。这种病毒已经在人类之间传播了几十年,但直到 80 年代早期才被确认。

虽然艾滋病毒目前无法治愈,但有效的治疗可以阻止病毒在体内繁殖,并将血液中的病毒数量减少到无法检测的水平,这意味着无法传播艾滋病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越南对中国表示不满
44学生惨死 日本出动731部队
多次乱停车激怒业主 丰田C-HR被焊死在车位
教育局长贪污3亿 “潜规则”逾120女 包括2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