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罕见披露…
www.wforum.com | 2021-06-12 09:39:4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说,美军正按计划继续推进高超音速武器的研发,目标是在2025年前后或更早日子测试在空中、地面和海上发射高超音速武器,并制造出这些武器。

五角大楼罕见披露…

  美国空军人员测试一款高超音速导弹(美国空军2020年8月6日)

  国防部高超音速武器研发部主任麦克·怀特(Mike White)近日在华盛顿一个智库主办的讨论会上说,除了攻击性高超音速武器之外,国防部也在积极研发能够防御中国和俄罗斯等潜在对手的高超音速武器的攻击,包括在发射、滑翔和终段拦截敌方的武器。

  去年10月,时任国防部长埃斯珀说,美军正在加快推进高超音速武器的研制,努力在2023年前将这项尖端军事科技部署到位。他同年2月表示,五角大楼在实施国防战略的努力中正取得重要进展,包括可能会提前好几年部署高超音速武器。

  五角大楼刚刚向国会申报的2022财年国防预算包括将66亿美元用于研发和部署高超音速武器等远程打击能力。

  国防部申请的7150亿美元总预算包括为军事技术研发、试验和评估提供1120亿美元经费。副部长希克斯(Kathleen Hicks)星期二(2021年6月8日)说,这是历年来国防部为该项目申请的最大一笔年度预算。

  国防部长奥斯汀多次表示,应对中国步步紧逼的安全挑战(pacing threat)是国防部的首要任务。

  五角大楼负责国防政策的次长科林·卡尔博士(Dr. Colin Kahl)上个月表示,中国是唯一能在经济、技术、政治和军事上对美国形成系统性挑战的国家,但这并不意味着美中两国不可避免会有一场冲突,“但的确意味着我们与北京的关系将更会是竞争性的,有时会是敌对性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