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媒体人:绿营大咖偷打疫苗 有人与蔡英文非常熟
www.wforum.com | 2021-06-11 18:35:2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体人:绿营大咖偷打疫苗 有人与蔡英文非常熟

      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北市“好心肝诊所”被爆8日深夜违规替不符合资格者打阿斯利康疫苗,对此,岛内资深媒体人谢寒冰爆料,打“特权疫苗”有一份邀请施打名单,洋洋洒洒一堆人“非常非常精彩”,且有些人与蔡英文、苏贞昌、陈时中非常熟,甚至有某大佬。他呼吁柯文哲,一定要公布这份名单。

  据中时新闻网此前报道,台湾长年从事肝病公益防治的“好心肝诊所”,被爆出6月8日深夜将取得的1000多剂阿斯利康疫苗分给诊所医事人员、志工(志愿者)施打,这些志工包含清洁人员、水电工、大楼保安等,以及各种“好伙伴”。台北市政府9日对诊所重罚2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6.38万元),取消合约资格。台北市卫生局长黄世杰已为此事向台北市长柯文哲请辞。

  对此,谢寒冰10日深夜脸书开直播爆料,称打“特权疫苗”的其实有很多名嘴,其中有他认识的。这份名单中有主播、主持人、老板、工商大佬、某会会长、甚至演艺圈的人,洋洋洒洒一堆人,各行各业都有。

  谢寒冰强调,这份名单“非常非常精彩”,且已在媒体圈内部偷偷流传,都是一些有头有脸的人士。他解释,大家去看“好心肝诊所”的志工名单,就秒懂他为何会这样说了。有被列在名单上的人,可能不见得有去打,但是被列在名单上的人,确实有人去打。

台媒体人:绿营大咖偷打疫苗 有人与蔡英文非常熟

  至于有没有政坛人士去打,谢寒冰透露,据他所知是蓝绿都有,有网友问,“最关键的问题是,柯文哲到底知不知情?”谢寒冰说,从柯柯文哲态度放软的言行来看,柯文哲一定知情,并且台北副市长黄珊珊也知情,因为很多人都和蔡英文、“卫福部长”陈时中很熟,且都是陈时中好友。谢寒冰呼吁,柯文哲一定要公布这份名单。

  此外,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爱将也被爆“特权接种疫苗”。据中时电子报10日报道,“行政院”顾问丁怡铭5月中旬已经接种英国阿斯利康公费疫苗,由于他并非第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引发外界关注。丁怡铭原本担任“行政院”发言人,去年11月因指称台北“牛肉面节”冠军店家使用含瘦肉精牛肉而下台,今年3月回锅“行政院”担任顾问,月薪近12万元新台币。

  对于谢寒冰10日晚的爆料,有岛内网友表示,潮水退了,看到了那些人的丑像。

  有网友称,其实问题的症结点在于没有疫苗,缺疫苗。

  有网友支持对此事调查到底。

  台湾《联合报》10日评论称,这波疫情尚未见曙光,民进党当局一边喊疫苗采购困难,一边特权插队打疫苗的事件频传,让苦等疫苗的民众对于公平分配的信赖感早已荡然无存,更凸显疫苗“既患寡,又患不均”的现实。而这一切问题的根源还是在于疫苗不够,如果疫苗足够,人人都有得打,何须严格分类,形成特权抢打?“若任疫苗继续短缺,眼见高官特权插队,人民只能悲情自问‘何时轮到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