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悄悄再酿大动作
www.wforum.com | 2021-06-08 05:12:25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合国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拉斐尔·马里亚诺·格罗西(Rafael Mariano Grossi,上图)6月7日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发现迹象显示朝鲜可能从事再处理工作,以从用过的核燃料中分离出可用于核武的钸元素。

自平壤当局2009年驱逐国际原子能检查人员以来,迄今国际原子能机构无法进入朝鲜。国际原子能机构目前主要利用卫星影像,从远端监控朝鲜核子场地活动,包括位于宁边(Yongbyon)的主要核子设施。

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由35国组成的理事会开会时,格罗西提出季度更新报告表示,他曾在上次会议中报告,一座为平壤再处理实验室服务的工厂冒出蒸汽,自此之后这座工厂持续有蒸汽冒出。

他在演讲稿中指出:“自从我3月对理事会发表上次报告以来,这座为放射性化学实验室(Radiochemistry Laboratory)服务的冒蒸汽工厂持续运作。”

他还说:“这项运作的持续时间,与放射性化学实验室再处理活动所需时间一致。但还无法证实再处理活动正在进行。”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