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批准使用华为设备,或跟美国“监听门”有关,真相无需多言
www.wforum.com | 2021-06-04 18:30: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批准使用华为设备,或跟美国“监听门”有关,真相无需多言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电信企业沃达丰在意大利的子公司已经获得意大利政府的批准,可以有条件地在其5G移动网络中使用华为制造的设备。所谓的“有条件”,就是专门针对华为设置一些门槛,只要是在所谓的“安全”方面。

意大利具体什么时候同意的不得而知,从该消息曝出的时间点来看,跟美国的“监听门”正好是前后脚。美国利用丹麦监听欧洲盟友的丑闻曝光之后,意大利批准当地运营商使用华为设备的消息接踵而来。

需要注意的是,意大利在华为问题的立场上,一直较为强硬,之前一直动用官方手段对华为在意大利的业务进行干预,现在突然又开了绿灯,即便加了一些附加条件,但依然跟之前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很难不让人跟美国监听事件联系起来。

美国监听全世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此次虽然被曝光监听的目标是盟友,但是从被监听国的反应来看,颇有一种习以为常的感觉。比如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美国监听了,并没有表现出有多么震惊。

至于一票被监听的欧洲国家要求美国给出解释,实际上就是走个过场,让美国赶紧糊弄过去,不要搞得盟友太尴尬。实际上,这些欧洲国家,别说拿美国怎么样了,就是配合美国行动的丹麦,也没人敢招惹,包括法国、德国,也没有对丹麦做什么。所以,这件事大概率也就不了了之了。一次两次,可以翻篇,但美国一直这么搞该怎么办?

华为就是解决问题的一个选项。在此次“监听门”被曝光之后,一名美国网友说了这样一句话:“现在明白了为什么美国非得禁用华为,因为华为耽误美国监听世界。”之前,类似的解读还有很多,美国所谓的华为对他国安全构成威胁,实际上应该反过来听,不是因为华为不安全,反而是因为华为太安全了,都用了华为的设备,美国还怎么监听。

意大利批准使用华为设备,或跟美国“监听门”有关,真相无需多言

甚至还可以反推一下,越是被美国逼得紧的国家,越有可能被美国重点监听。这其实是能够说得通了,想跟华为合作,会被美国认为是亲华,美国自然就更有理由去监听了。这些就是美国封锁华为的真相,华为极其优秀的安全性,坏了美国的“好事”,耽误了美国监听全世界的大计,自然要极力阻止盟友们不要用华为。

当然,理由不会只是这一个,另一个原因是,在网络技术方面,华为已经弯道超车,领先全世界。互联网关系着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上到军事下至生活,都离不开互联网,在高新技术领域,美国无法接受自己不是第一的事实,竞争不过,那就去打压竞争对手。

美国向来都是这样的行事风格,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但历史一再证明,那些搞歪门邪道的,必然会自食其果。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