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称两个月内复职,记者给出肯定回答:复职指的就是总统职位
www.wforum.com | 2021-06-03 18:17: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称两个月内复职,记者给出肯定回答:复职指的就是总统职位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纽约时报》驻华盛顿记者玛吉·哈伯曼表示,美国前总统川普称,自己将在8月前重返总统宝座。哈伯曼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该消息,顿时引发了一场“风暴”,不仅是美国人,很多其他国家的民众也加入讨论。

哈伯曼表示,川普将该信息告诉了很多与他一直保持联系的人,不过他拒绝透露详细的计划。哈伯曼补充称,她也不知道到底会如何运作,她只是把她了解的信息分享出来。有社交媒体用户专门询问哈伯曼,川普要复的职是否是美国总统职位,得到了哈伯曼的肯定回答、

虽然普遍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网友们还是对这个消息感到震惊,而美国网友,更多地则是发自内心的担忧。众所周知,川普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人,他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得出来,并且其对总统宝座的痴迷程度,有目共睹,即便不相信川普真的能够在两个月内“复职”,但是不得不相信,川普会在这两个月中搞出什么大事情,就像年初国会发生的事情那样。

在离开白宫之后,川普始终都没有消停下来,他通过一场盛大的保守派会议复出,很快就掌控了共和党的局势,很多曾经批评他的共和党人,又纷纷聚拢在了他的身边。然后,这群人就开始清理门户,规则很简单,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愿意继续跟着川普混的,你就可以留下了,那些反对川普的,抱歉,你就只有两个选项了,自己离开或者被赶走。

川普称两个月内复职,记者给出肯定回答:复职指的就是总统职位

共和党的三号人物莉兹·切尼就是这样黯然离场的,从职位来看,切尼可是掌握着实际权力的,并且还有个当过美国副总统的老爹给自己撑腰。但是这又如何呢?一群共和党人在一个地下室口头表决了一下,切尼就成了过去式。这件事可怕的地方在于,川普现在就是一介平民,他还面临着各种民事、刑事指控,可即便如此,在共和党当中的地位还是无人可及。

因此,川普绝对有能力搞出一些事情来,即便不能让他在两个月内重返椭圆办公室,也能够整出不小的动静,鉴于川普之前的所作所为,很难不重视川普亲口说出来的这番话,如果仅仅是当成一个玩笑,甚至当成神经病的自言自语,他的对手很可能是要付出代价的,并且这个代价还不小,保不齐会比年初的国会大厦事件的后果还要严重。

川普的胆量和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野心更是如同司马昭之心,所以能够看到,在他离开了白宫之后,民主党仍在想方设法收拾他,试图彻底搞垮川普,将川普主义彻底扼杀。但实际情况却是,沦为平民的川普很快便重新站了起来,他现在无职无权,但这并不影响他一呼百应,因为他手里攥着7000多万张选票,这就是他的通行证和护身符。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