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6个月后消耗殆尽 美国经济将出现一个危险警报
www.wforum.com | 2021-05-27 09:10:58  HK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过去几个月,飞涨的物价对企业和消费者都产生了非常消极的影响。然而,一些卖方研究机构表现得十分积极,美国银行甚至表示“暂时的恶性通货膨胀在不久后到来。”

6个月后消耗殆尽 美国经济将出现一个危险警报

中国自媒体金十数据5月26日报道,但这并没有迫使美联储(FED)做出让步并承认通胀不是“暂时的”。美联储此番判断或许是正确的,因为当前工资没有上涨,价格上涨却在持续。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经济指标高级主管林恩•弗兰科(Lynn Franco)表示,无论好坏,这都预示着滞胀。尽管消费者对当前状况的评估有所改善,但由于预期未来几个月增长放缓和劳动力市场状况疲软,消费者的短期乐观情绪有所回落。

目前没有其他数据表明美国消费者已开始缩减支出。然而,6个月后拜登的万亿刺激将被消耗殆尽,支出狂潮也将结束。

工资不一定会持续上涨,因为雇主们非常清楚,延长的失业救济金在9月份结束,届时数百万目前失业的工人将涌入劳动力市场,工资可能还会大幅下降。所以,雇主们不提高基本工资,而是只提供一次性奖金。10月份时,“山姆大叔”等零售商在薪酬方面不再是美国私营部门的竞争对手,工资水平也会大幅下降。

那些有巨大需求、将价格大幅推高的生产商和零售商都将面临一个严峻的选择:要么将价格直接拉回低位,要么大幅减少商品和服务的销售。否则,就只能等着下次救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